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夢幻誅仙第一焚香手札談 當仁不讓的法師

首先,感謝完美公司給我這次發言的機會,感謝一直帶隊的小傑同學,感謝不停的維護給予的睡眠時間,感謝夢豬TV,感謝遼寧TV。感謝一直查看我等級的幾個兄弟,謝謝你們!

  原本,在固定組的考慮之中,我的應該選擇的是聖巫,但是因為技能需要儲備金,而儲備金嚴重不足,外加抓鬼任務變態之極,以及維護和等等原因,最終選擇了焚香谷。

  十級之前的加點為4靈1體,但是在發現,焚香要比同級的青雲的法傷高出很多以後,我才開始加5靈。

  不可否認的是,恐怕到55級。封測區怕是也難出秒4的青雲,即使到了內測,公測,儲備金的問題怕是依然很難解決,那麼在這種窮人當道,毒傷嚇人,隱身無奈的情況下,焚香當仁不讓的是法師首選。

  下面就我對焚香的認識,談幾點我認為比較實際的東西

  1、5靈比4靈1血來的實惠,焚香不考慮速度,強大的法傷雖然不比鬼王的三掃,但是我們可以考慮高暴高法傷來守屍,玩弄生死比殺人更爽。

  2、裝備中的魂首先考慮:法傷>法暴>躲避>防禦依次順列。

  3、技能首先考慮:喚火決>焚香玉冊>獄火焚心(慾火焚身?)>業火燃魂或火靈熾體。

  4、焚香不要做第一個出手的人,速度再快,無非是為了破隱,想想哪個合歡敢在焚香面前隱身?

  5、毒的威力,原比想像中的要強大。

  6、物寶寶比法寶寶省藍,而且傷害更可觀。尤其為帶毒的蠍子

  7、群法寶寶很值錢。

  8、到了等級就換裝備,會有很多驚喜。

  9、任務怪之前,要把怒氣搞滿,斗轉星移是鬼王的最愛。順便抓幾個野寵,血量驚人。

  10、不歧視任何職業,因為你比他們強不了多少,在某些方面。

  總體來講,焚香還是一個很有可玩性的職業,沒有經過實戰,PK根本無從談起,技能根本點不出來,也就沒有戰術可言。我只能期待和想像,滿技能焚香究竟是一個多風光的職業。

  順便再提一些遊戲上的忠告。

  1、錢比經驗重要。

  2、護送越做錢越多。

  3、天音要先出復活。

  4、啟靈很難,即使你用道具。

  5、40以後的主線任務要帶很多很多大藥。何其變態的傷害!

  6、45主線最後一個打怪任務,要帶很多大藥。

  7、護送任務,自動就可以了。

  8、領悟很難,即使悟性100。

  暫時就這些東西,最後,祝願大家一切順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