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國動畫片《我的小怪物》

【原 片 名】My Pet Monster  
  【出品年代】1987年  
  【出品公司】Nelvana, LTD., TeleFilm Canada  
  【國別歸屬】美國  
  【劇集總數】16集  
  【內容簡介】動畫片《我的小怪物》的主人公是AmToy玩具公司於1986年製造發售的一種長毛絨玩具。故事內容是:一個名叫麥克斯的小男孩來到玩具店買玩具,希望能借此找到個新朋友。他發現了一個相貌奇異的紫毛粉臉小怪物,手腕上還帶著奇怪的鐐銬。麥克斯買下小怪物回了家。他仔細研究那個鐐銬並解開了它。於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怪異的新玩具變活了,身高6英尺,還特別喜歡吃垃圾!緊隨其後的是一系列反覆無常的冒險,麥克斯和朋友們(包括麥克斯的姐姐Jill和他的朋友Chuckie)一起極力嚴守小怪物存在的秘密,並保護小怪物不被邪惡的「大怪物」比斯特通過空間門重新帶回怪物世界。  
  本片是懷舊動畫中美國作品的上乘之作,當年由央視引進,但十分遺憾,央視安排的時間檔期很糟糕,一改以往週末六點半檔播映海外動畫作品的慣例,而是將本片置於普通工作日夜晚時段播放,大大影響了收視率,以致很多動畫愛好者亦對本片印象不深。八十年代後期,隨著此款玩具風潮的衰減,該片也逐漸淡出人們視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