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夢幻誅仙》焚香——激情燃燒的歲月

以追求法術傷害極限為基礎 焚香經驗小匯

  焚香谷,以追求法術傷害極限為基礎。那麼首先來談談加點功略。

  基本上現在主流趨勢的加點方式為:

  4靈一體,最大眾的加法。傷害有了,同時也避免了貧血症。本人正是這樣的,怎麼呢。實踐證明。技能跟我同一個級別。5靈加點。等級比我高5級的青雲。是絕對秒不出跟我相同的傷害的。

  既然在法傷上已經是領首者,那麼就是該考慮下自身的安全了。因為就前期來說。刷雙也好。抓鬼也好。即保證了高傷害。也保證了自身的安全。別一不小心給掛了,那可是會掉修為的。

  至於修為,前期看不出是什麼用處。但是將來。夢誅裡是絕對靠修為混江湖的。

  主張5靈加點的。放棄體力。追求極限傷害我並不贊成這樣的說法。他說體力可以靠護腕來提升。當然這確實可行。但是。+6的裝備真就那麼好弄?好吧護腕可以加6。那麼這樣推算。既然後期你可以用護腕。

  補償體力的不足。那麼我同樣可以用武器來提升傷害。在同等的傷害條件下。我的氣血比你多,可能不是多很多。那麼我的生存優勢是不是比你明顯?

  而且加體力還影響到抗封。那人說了,抗封再高也會被封到。這算什麼理論?我們暫時把封印劃歸幾率性吧。那麼相比下,抗的高的是不是比抗的少的中封的幾率會少點?這很明顯的。不用多說了吧?況且就目前來說。加點體力做任務刷鬼王生存能力更大。剛才也說了。掛掉是要掉修為的。修為啊,上帝。是什麼東東。

  這樣加點的好處。就是劇情任務全部輕鬆單條。就我而言,所有的劇情我都是單條的。一個法師,當你追求了高傷害。好吧確實你的傷害是一流的了。但是。傷害再高。在以後的PK裡。你頂不住別人的第一次攻擊,第一回合倒了。那麼你的高傷害。也是等於0。

  站著離開戰場的人才是勝利者。

  耐力,此點數個人覺得真的沒必要加。因為本身已經有個技能是加防禦的了。加了。效果不是很明顯。不如多點幾下把技能點高點。

  敏捷,焚香本身就是沒敏的。就好比大話中的人族。沒必要把點數浪費在此。

  雖然說各個屬性的存在,都有它的道理。存在即合理。盲目的去亂加點數。前期或者可以看到不少的效果。但是一個遊戲運行不是一兩天的事,要考慮到長遠的征途。

  如果你想用你的短處去挑戰別人的長處,這話當我沒說。

  技能:

  喚火決:那是必須得點滿的。你不要到了30級去刷雙的時候一個八荒秒2。那是會被人鄙視的。

  焚香玉冊:增加法術傷害的。必須點滿,否則你就等著秒完之後換來青雲或者同門的比我秒的還少。

  火靈織體:增加法術防禦。35級以前不需要點,因為前期只能刷雙,那些怪基本都是物理的。但是35級以後鎮妖的話不點滿的話。那被秒的不是一般的痛。

  獄火焚心:增加物理防禦,這個技能最好是跟著主心法一起提升。不管前期後期。物理怪那可是隨處都是。

  業火燃魂:這個技能以後慢慢去提升,前期看不出什麼大的效果。當然用來做傷害卷賣錢也是一個不錯的賺錢方式。前提是經驗足夠提升主要技能的前提下。

  烈焰灸天:增加閃避。技能到60級增加法爆。同上,前期暫時不去理會。

  選擇寵物:就35之前來說。一隻連擊菜刀兔子可以伴隨你到35級了。而且以後還可以用來做副寶寶化生。(當然如果你也有我的運氣抓到變異寶寶的話,那麼兔子你可以不去看)

  35級以後就要選擇寶寶了。35級可以選擇橫行蠍。個人喜歡,高級連擊,鐵壁。功高血資質也不錯。有條件的話,練只群法夜叉。沒條件就練只螃蟹跟只血旋龜。高級堅韌。幸運。高級再生

  都是不錯的物理系技能。基本上這幾隻寶寶可以陪你安全的過渡到65級了。65級以後再換寶寶,選擇的餘地很大。中間有個小提示:55級可以攜帶的凶靈可是一隻不可多得的戰術寵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