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夢幻誅仙》聖巫遇不同職業單P分析

會員「Cn_fu」問:

  本人65SW心法全60單個垃圾寶寶

  同等級PK基本沒幾個夠我打。

  但是遇上比我高幾級或者差不多10級的,不知道選擇睡殺好還是選擇石化慢慢殺

  睡殺比較耗藍,65SW才1500藍,睡幾次就沒了,但是選擇石化的話,傷害降低很低

  在此請各位SW高手解答一下,SW單P選擇睡殺好,還是選擇石化殺好。

  會員「w1780754」回復:

  我也有個聖巫,我在55級以上的時候專門點70以上的人來單P的。

  這裡我通常是這樣打的:

  1、遇到天音、青雲、焚香,我是睡人,石化對面BB,第三回合放焚魄炎,我BB一直打他BB,我聖巫一直睡+燒藍,一個70級的法系職業,通常是2600~3000的藍上限。我們放糞魄炎用的藍是50~60的藍,直接燒光他們藍再封骨印來虐了。

  2、遇到鬼王,睡鬼王,封BB,殺對面BB,然後石化+刀劍破。宰了。

  3、遇到合歡,沒想法,拼速度,你速度快就能贏,速度慢的話,給合歡隱身了,你可能要很鬱悶,不出意外你是肯定被磨死了。當然,如果看見合歡隱身,你選擇了防禦+吃藥或自療。這樣你或許可以拖到合歡沒藍再虐合歡。但這種打法,我是合歡我會罵你的。

  4、遇到同門聖巫,完全拼速度,石化是肯定的了。誰先石化上了誰就贏。聖巫不加靈很少藍的,石化封殺BB再糞魄炎對面聖巫沒幾下就沒藍了,沒藍的聖巫還能幹嘛?等死了。

  單P上,糞魄炎是個非常YD的技能,玩死人了,還要不會miss的,必中的技能,基本放出去最起碼少381的藍,381這是剛點出糞魄炎時候的威力。

  刀劍破和碎靈擊通常不建議在pk上用,但是這2個技能在殺怪的時候,很好很強大。能很明顯看見怪打少你很多的。

  刀劍破和碎靈擊剛點出來的時候感覺好像是固定扣300左右傷害的,自己沒測試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