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西班牙動畫片《堂·吉訶德》

【原 片 名】Don Quijote de La Mancha

【出品年代】1980年

【出品公司】未知

【國別歸屬】西班牙

【劇集總數】39集

【內容簡介】在西班牙的拉·曼卻,住著一位年近50的老單身吉哈諾先生,身體瘦弱,迂腐而且頑固。他整天沉浸在騎士俠義小說裡,夢想做一個勇敢的騎士遊俠、冒險、闖蕩天涯,扶困濟貧,掃盡世間不平,揚名寰宇。於是他拼湊了一副由曾祖父傳下來的破爛不全的盔甲,穿戴起來。老先生將一匹皮包骨頭的瘦馬作為自己的坐騎,還給自己取名堂·吉訶德,並且模仿古代騎士忠誠於某位貴婦人的傳統做法,物色了鄰村一個養豬村姑做自己的意中人,並給她取了個貴族名字叫做杜爾西內亞·台爾·托波索,決心終身為她效勞。一切齊備,幻想成真。在一天清早,他穿甲執盾,騎上他那匹和主人一樣瘦骨嶙峋的老馬,離家出走,開始了他的遊俠事業。骨瘦如柴的老堂,肥墩墩的桑丘,情節有些拖沓,大概名著改動畫片也不易吧,呵呵,實為一部西班牙動畫精品。片頭曲很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