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少女漫畫[會長是女僕大人!]動畫化

籐原尋(又譯籐原飛呂)的少女漫畫《會長是女僕大人!》宣佈動畫化。雖然作品名字打著容易引人誤解的「女僕」看板,但這可是部純純的少女漫畫。《會長是女僕大人!》從06年開始一直在白泉社旗下的《LALA》上連載,到09年4月份時已經推出了7本單行本,目前尚未完結,曾被多次改編成廣播劇。

故事的女主澤美笑正就讀於星華高中高二一班,16歲的她是該校第一位女性學生會長。這是因為星華高中原本是男校,就算現在成為了男女合校,也仍然造成了男生的數量佔絕大多數,女生在其中毫無地位的局面。而為了守護女生,澤美笑以文武兩道都不輸於男生的能力全天候與蠻橫的男生對抗。但她有一個秘密。由於父親留下了債務後人間蒸發,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給美笑留下了心理創傷,使她相當討厭男性(這也是她強大起來的動力)。為了能夠對捉襟見肘的家庭有所幫助,她一直在女僕咖啡廳做兼職。所謂沒有永遠的秘密,於是在某一天,這個秘密終於被學校中大受女生歡迎的怪男、同時也是自己競爭對手的碓冰拓海知道了……擁有會長與女僕雙重身份的美笑,接下來的校園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呢?

STAFF和CAST暫未公開,但本作的廣播劇版本有著豪華的聲優配置(小林沙苗、杉田智和、中村悠一、吉野裕行等),喜歡本作的同學請繼續關注本站的後續報道。



【籐原尋簡介】

女性漫畫家,04年以《紅夢》出道,後來的一直在白泉社下的漫畫志《LALA》上活躍。雖然曾以《歸道、雪之熱》獲得過114屆的LMS最佳新人獎,但除了少數幾部短篇之外,《會長是女僕大人!》是她的第一部長篇連載作品。

【廣播劇聲優陣參考】

鯰澤美笑:小林沙苗

碓冰拓海:杉田智和

幸村祥一郎:下野紘

白川直也:吉野裕行

更科郁斗:柿原徹也

黑崎龍之介:中村悠一

兵籐葵:甲斐田雪

兵籐五月:田中理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