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少女遊戲[祝福的鐘聲]TV動畫化

今年1月30日由Windmill Oasis發行的18禁美少女遊戲《祝福的鐘聲》(祝福)相隔7個月終於宣佈TV動畫化,與此同時,一部以當中角色特爾提亞姊妹為主角的新漫畫也即將推出。

Windmill Oasis是Windmill於2006年成立的子公司,當年獲得極大好評並且得以動畫化的《Happiness》就是它的首部作品。《祝福的鐘聲》是該會社相隔3年的全新作品,遊戲的人物設定為該會社的御用畫師~,《結橋》、《Happiness》等名作中的萌娘就是出於其手。和前作一樣,本作在發售前同樣進行了大規模的宣傳活動,除了推出4名角色的角色歌之外,還於2008年11月早早連載漫畫版。

雖然官方尚未公佈,但有情報指動畫版將由曾推出《竹刀少女》、《天降之物》、《明日的與一》等作品的AIC製作。更多消息請留意騰訊動漫的後續報道。

【故事梗概】

被美譽為「世界的寶物庫」的都市「艾爾塔利亞」的人們正在為「收穫祭」作準備,加上今年是7年1遇的「Air」滿盈之際,因此街上都聚集了由世界各地前來的商人和遊客。冒險團「Oasis」所屬的青年·列斯塔和青梅竹馬·卡利娜在街上遇見了自稱世界第一人偶師的阿尼艾斯和神殿騎士·切爾西,他們準備觀看夜空的流星。當夜,列斯塔他們在艾爾塔利亞大聖堂的天台聚會,一顆流行在他們頭上滑過,落在大聖堂之塔上。他們立刻趕到塔裡,在那裡,他們發現了一間密室,那裡竟躺著一個可愛的少女。當列斯塔走近,少女就醒了,並微笑著說「你就是我的爸爸吧!」少女名為米涅特,她將引導列斯塔他們走向與過去不同的熱鬧生活,並踏上意想不到的冒險之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