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海貓鳴泣之時

龍騎士07(龍騎士07,,男性,1973年11月19日-),日本編劇、插畫家、小說家、漫畫家、同人社團『07th Expansion』核心人物。千葉縣出生。
  名字寫法
  日語原文:龍騎士07
  假名:
  羅馬字:Ry?kishi zero nana
  身份簡介
  出生:1973年11月19日 (1973-11-19) (35歲)千葉縣
  職業:編劇、插畫家、小說家、漫畫家、同人社團『07th Expansion』核心人物
  國籍:日本
  代表作:《寒蟬鳴泣之時》《海貓鳴泣之時》《神隱之狼》簡介:     《海貓鳴泣之時》的舞台是在日本伊豆群島中,一個名為六軒島的小島上。這個長度只有10公里的小島,是大富豪右代宮家的私有領地。1986年10月4日~5日,由於召開一年一度的家庭會議,右代宮全族成員都集中在島上。由於家族首腦,右代宮金藏已病入膏肓,他的子孫們都妄圖在遺產分割中獨佔島的所有權。除了島嶼之外,右代宮金藏還將10噸黃金藏在了島上的某處。原本為分割遺產而舉行的家族會議,卻因為颱風的緣故而將聚集而來的18個人完全困在了島上,電話無法接通、船隻也無法起錨,島嶼成了一個徹底封閉的空間。而與此同時,在島上又發生了神秘的連續**事件!
  為了這些財寶而勾心鬥角的人們,突然收到到了來自「魔女」的可疑信件,原本應該只有18個人的島上,竟然還存在著第19個人?不斷出現的殘酷**事件,留在現場的無法解開的謎團。接下來究竟誰會死去,誰能活下來,或是所有人都會被殺?犯人就在這18人中間麼,還是那個神秘的「魔女」?
  在「寒蟬」熱未曾消去之時,龍騎士07再次向世人發難,推出「海貓」,而現在「海貓」的行動才剛剛開始,不知其會否像前輩「寒蟬」一樣引起熱潮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