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懷念↑黃家驅↑歌迷進

過去,一位真正崇拜的歌者離開了我…… 但是,我仍然熱愛他《黃家驅》的音樂……
   「獨坐在路邊街角   冷風吹醒   默默地伴著我的孤影   只想將結他緊抱   訴出辛酸   就在這刻想起往事   …… 多少次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


   BEYOND 可以是一個名字、可以是一種精神、可以是一支樂隊、更可說是一個傳說~在那輝煌的十年,BEYOND一直在我心中,陪伴著我走過---2000
    BEYOND在我心目中,是一支樂隊更是一種精神。《用聲音來闡釋世界……用音樂來闡釋自我》  →我們都有理想,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理想的(就好像我),但你卻以另一種方式來闡釋什麼叫理想, 沒有什麼是不會消亡的,但在消逝中我們領略到什麼叫永恆,就如你獨特的聲音,就如你 獨特的音樂
他用獨特的方式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生命;什麼是價值;什麼是平庸;什麼是精神:什麼是追求 !讓無數的樂迷們知道了什麼是音樂;什麼是歌聲;什麼是永恆……


    家駒--他是一位真正的歌者,他的生命是一種傳奇。或許,他的生命就是屬於音樂,屬於舞台的。但是正是這樣一位歌者,用他的生命訴說了什麼才是真正的音樂。他一直在我的耳邊吶喊著。「沒有淚光,風裡勁闖,懷著心中新希望,能沖一次,多一次不息 自強……」      「誰人沒試過猶豫,達到理想不太易……只想靠兩手向理想揮手,問句天幾高 心中志比天更高」。       「越過痛楚戰勝心魔明白我,若有理想,哪怕崎嶇實現我自由」。       「你有鬥志,破開荊棘路,試過再試,哪恐天高」……哪一句不是有著極強的生命力,聽 他的歌就是一種享受


    瞬間已過多少年月,感覺年月過得真是快,靜下去想想~才發現自己失去了好多,但同時也得到了不少。遺憾得是自己以前沒有珍惜過好多東西,欣慰得是自己現在還擁有著屬於自己得東西。
    聽著他們的歌,永遠覺得前路是充滿希望的。再見BEYOND,再見理想;再見昨日得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