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通靈王

《通靈童子》是一部以人類與靈體相互依存並以靈體戰鬥的日本漫畫作品,並有相應的動畫《通靈王》。漫畫原作者為武井宏之,由1998年連載到2004年因《週刊少年Jump》腰斬而結束。64集動畫則於2001年至2002年在東京電視台播放,之後在台灣的中視與超視播出。漫畫在2008年重新連載完全版。簡介:   《通靈童子》是一部以人類與靈體相互依存並以靈體戰鬥的日本漫畫作品,並有相應的動畫《通靈王》。漫畫原作者為武井宏之,由1998年連載到2004年因《週刊少年Jump》腰斬而結束。64集動畫則於2001年至2002年在東京電視台播放,之後在台灣的中視與超視播出。漫畫在2008年重新連載完全版。
  「通靈王大賽」每500年舉行一次,勝出者可得到代表一切的偉大精神(亦是精靈王),而主角麻倉葉為了過上輕輕鬆鬆的日子(並在安娜的威脅之下)毅然的參加了通靈王大賽,並在大賽中得知自己的使命是阻止其雙胞胎兄長,同時亦是他祖先麻倉葉王得到偉大精神(亦是精靈王),原因是麻倉葉王要創造一個只有通靈者的世界。當中麻倉葉認識了來自中國的道士道蓮,來自英國的瑞瑟格,來自日本熱血男兒木刀之龍,來自大自然的轟隆轟隆,共同向通靈王的目標進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