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感思

和一個很久不見的死黨視頻聊天,他說從我說話中覺得我改變了許多;變得是如此的多愁善感,不再是曾經見到女孩就臉紅的小文了。

  合上電腦,我木然冥想,這人生一路走來,真的變化了。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變得成熟?我也想單純呀,單純到沒心沒肺的。可,這不現實呀。一滴心淚,道盡無數的心酸;洗盡了如歌的年少;流盡了如夢的年華。當那單純而幼稚的年少與殘酷的現實相戀時,就註定像老鼠愛上貓咪,香煙愛上火柴一樣。永遠只是傷害。也就註定這傷痕累累的年少會慢慢走向所謂的成熟。

  曾問自己:有多少人與我們擦肩而過,又有多少人與我們背道而馳;幾許的陌生換了熟悉,幾度知交凋成無聲。這到底是時間的更迭,還是歲月的流逝呀?每個人都會走過人生的一個個月臺,驀然回首,你是否會為不是燈火闌珊而是人影凋零而滿懷迷惑呢?我想這,這,這就是時間的腐蝕和空間的隔離吧!都說時間是治療傷痛的良方,錯了。我錯了,時間還是製造傷痛的魔源。

  都說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失敗後才會懂得奮鬥,悲傷後才會懂的堅強。但生命只要有憤慨;有一絲不羈的狂亂,哪怕縱使我的心早已風乾,軀幹早已潰爛,我都會為生命狂歡;為生命和彩,該珍惜的珍惜,該奮鬥的奮鬥,該堅強的堅強。

  時光荏苒,不管怎樣,我都會一詞一句向未來輕輕訴說的。朋友呀朋友,不管將來如何;我都會是你真誠的朋友,這一生有你們伴過,足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