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得婆婆者得天下 女王範兒大S迎戰女強人婆婆

我們的娛樂圈巧媳婦們,如何煲出一鍋婆媳關係的靚湯,以滋人滋己滋天下,各位立志打贏這場婆媳戰爭的英雌,千萬看好了!

有道是,得婆婆者,得天下。自古婆媳之事,最難將息。當今娛樂圈,明星媳婦與婆婆之間的點滴紛爭,是媒體愛做的文章,也是大眾剔牙之餘的談資。大S與汪小菲的20天閃婚事件,准婆婆張蘭是兩位主角之外最重要的發言人,對她如何評價大S、大S如何賣乖討巧博取歡心,媒體及坊間多有盛傳。

而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最終也輸在不招張蘭待見這一點之上。只是大S愛自稱為女王,女王對上商界女強人,網友戲稱:“這是兩個女超人之間的智慧角力。”還沒正式過門的婆媳就需這般如履薄冰,過了門的、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呢?且看我們的娛樂圈巧媳婦們,如何煲出一鍋婆媳關係的靚湯,以滋人滋己滋天下,各位立志打贏這場婆媳戰爭的英雌,可千萬看好了!

婆媳靚湯 星級教程

入得廳堂下得廚房不僅是男人對理想妻子的幻想,也是婆婆對理想媳婦的幻想。特別在南方,煲得一手靚湯更是乖兒媳的重要籌碼。秋冬季節,煲鍋靚湯來滋補身體抵禦嚴寒,現正當時。如果你也想在婆媳關係中攻城掠地,那就馬上來一起學習煲湯技巧。以下數款明星媳婦的招牌靚湯,總有一款適合你。

大S牌龍虎鳳湯

大S素來強勢,張蘭也非弱質,怎麼煲好這鍋龍虎鳳湯,就看大S了。

據相士所言,大S屬龍;“菲”字在古代則有“雞”的意思,為鳳;二人結合即龍鳳呈祥,床上十分和諧。龍虎鳳湯的功用是祛濕、壯陽、滋陰:大S不惜送上頂級名牌包包討好豪門准婆婆,終得後者大贊乖巧,20天閃婚的隔閡得以消除,此為祛濕。汪少號稱20億人民幣的身家,能有效改善體質虛弱與消除疲勞,亦能補充體力,增加對外界攻擊“京城某少”劈腿、閃婚美女為“小三”的抵抗力,可見壯陽滋陰效果奇佳。再加上小S、徐媽媽及臺灣一眾姐妹淘迫不及待表示祝福,使得這鍋靚湯更是熱氣騰騰,連續多日散播香氣於廣大人民的心中。

【烹製詳解】

【主料】:女王範兒美女一位;女強人婆婆一位;“京城某少”一位

【輔料】:愛馬仕包一個;乖巧、樸素、聽話各半打;人民幣20億

【調料】:姐妹親友祝福若干,作逼婚用

【步驟】:1. 將美女放入名為“20億人民幣”的湯底中,大火煮至眉開眼笑、皮酥肉嫩為止,婆婆則在名為“親家集體上門逼婚”的沸水中汆約1分鐘。2. 將“京城某少”用“姐妹親友祝福”拌勻,然後下鍋過油。3. 將三者放入“俏江南”牌炒鍋,再加入愛馬仕包以及乖巧、樸素、聽話等輔料,燒滾後小火稍燴,然後旺火燒開,出鍋。

【小訣竅】:1.“集體逼婚”要用大火猛燒,不可低於100攝氏度。2. 使用逼婚調料,務必迅速,以免延誤吉時。

【柯雲路品湯】

口感:★★ 營養價值:★★★ 操作難度:★

點評:明星與富二代剛戀愛,准婆婆的意見往往會對未來的婚姻有較大影響,討好婆婆等於成功了一半,一準沒錯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