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揭秘狗販損招——謹防上當

以前有過好多的網友介紹過怎麼買狗,拿手提一下,看一下就可以的話,那些狗販都不用做了,請有打算買狗的耐心讀完它,也許對大家有點幫助,謝謝!

  第一招:隱瞞年齡

  嚴格來說99應該是在半歲以後才能離開母親的,因為99在半歲前抵抗力會低,母乳裏有病菌的抗體,可以幫小狗抵抗病毒。可99是一年兩胎,這樣就會令母狗不發情而生不了第二胎,所以會一兩個月就拿開小狗,有的甚至一個月不到就拿出來賣,大家又都知道99太小養不活,所以很多的狗販都會把狗的年齡報大。

  第二招:隱瞞缺餡

  如果他們拿回來的狗有缺陷,會故意把99關起來和故意引你看別的而不注意缺陷,我有個朋友買了只披腳的狗,就是當時那狗販只是把狗放在籠上,說放出來他會跑了,結果上當。

  第三招:染色

  一般這招用的最多的是用在斑點狗,蝴蝶犬,和純白的名種狗的漂白上,不少的人都上過當的。

  第四招:隱瞞狗的品種

  這招一般用在把小土狗說成是松獅(小時候真的有點象的),大白熊.日本銀狐說成西摩,拉布拉多說成金毛(他們小時候是一摸一樣的,行家都分不出),這招有時也會結合第三招來用。

  第五招:通過美容改變品種

  這招用的最多的是北京狗變成史立莎,長毛狗變短毛狗,等等,如果你看到的狗是美了容的就要小心了。

  第六招:病狗打血清

  這樣打了血清後狗會在兩三天內變的精神,病清也會被壓制住,進口的血清效果更明顯,可是血清效力一過病情會更嚴重的,有的人狗一買回來說是防病都會打血清,殊不知如果狗有病你一把病情壓住再發作就麻煩很多了。

  第七招:打止血針

  很多的染了狗瘟,細小病毒的狗都會出現拉血,這時打針後可以一時止住,可是如果不馬上治療死亡率是很高的,可買狗時你是沒法知道的。

  第八招:洗白白

  把狗洗乾淨就算你看了他的眼睛,耳朵,肛門都是乾乾淨淨的,這樣就算你按書上寫的也檢查不出什麼了,所以洗的很乾淨的狗也要注意了。

  第九招:給狗噴狗香水

  很多的病狗,特別是有皮膚病的狗都會有很難聞的味道,這時給它洗澡後噴上香水就可以掩蓋臭味了,所以看見香噴噴的狗狗也先別就馬上愛上它了。這招也用在狗味很大的狗上。例如:沙皮,可卡,北京犬等。

  第十招:隱瞞來路

  把從狗市上的狗說成是自家養的,給他化狀美容,這招騙第一次買狗的會百試百中。

  要問那怎么才不上當,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去狗場或是自家繁埴的,寵物店的也還好點,如果他能讓你先下定金過七八天再去拿那就保險很多了。要是要馬上拿走又要加個心眼了。

  最後贈給大家一句大瀝的狗販子在大家背後說的話以知提醒:你們如果買回去的狗都能養的活,我們還吃什麼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