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轟趴(Home Party)的舉辦技巧

轟趴(Home Party)的舉辦技巧

主題

由於參加聚會的人可能是同事、朋友,也可能是常在一個論壇上灌水的網友,或者是一個俱樂部的會員。在這種情況下,確定主題就顯得尤為重要。主辦者可以在朋友的邀請函上注明聚會主題及注意事項,比如dresscode,黑白分明讓人更有型,粉紅、桃紅增加桃花上身的機會,帶有動物圖案的衣服讓人更顯天真可愛……平時不敢穿戴的衣飾,就趁新年夜玩個痛快,為好友帶來徹夜歡笑吧!



燈光

燈光是營造好氣氛的關鍵之一,必須緊扣轟趴主題。要讓轟趴氣氛熱烈的訣竅是選盞品位高雅的燈,家裏的吊燈、壁燈、臺燈、落地燈通通熄滅,獨獨留這一盞,或浪漫或溫馨的氣氛自然就流露出來了。還有一招是可以選擇一些造型獨特、香味持久的蠟燭,擺在玄關、餐廳、客廳的茶几、露臺的小桌旁,甚至可以把大型的水槽、花器、透明容器裏盛滿水,在水面上擺放幾顆燃燒的浮水蠟燭和幾朵盛開的鮮花,氣氛更加浪漫。
佈置

當客人一進門,映入眼簾的第一印象就是房間的佈置。其實只要準備幾塊應景顏色的布料,鋪在餐桌、客廳的茶几和沙發上,就可以讓家裏有別於平常的樣貌。如果沒有太多預算的話,家裏其他的地方不需要太多裝飾,但一定要將餐桌鋪上餐布,製造熱烈氣氛,也可以在椅子上綁上緞帶或者直接在椅背綁上一個大蝴蝶結,更有隆重的氣氛。至於地毯、掛布等裝飾品,可以讓“轟趴”主題色彩更鮮明,亦可增加“轟趴”的空間性。比如可以從大門上方垂下一層厚厚的絲絨門簾,裏面再加上一層紗簾或珠簾,讓客人在掀起門簾的?那,就仿佛走進另一個夢幻的世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