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家居生活收納全攻略

如何讓小房間變大起來?如何把零零碎碎有礙美觀的東西“藏”起來?如何讓小房間也“五臟俱全-功能全面”?如何不用多花錢就能打造“全能房”?

  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裏,實現了“集家庭辦公室、娛樂室、會客室、客廳、 臥室、兒童房、休閒區於一身。”每一處的空間都應用的恰到好處,多一分則太繁,少一分則太簡。你可以想像這麼”完美“的房間,曾經就像一個”原始洞穴“嗎?

  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洞穴”到“完美全能房”的蛻變!

  雜物間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收納空間。很多新的、舊的、大的、小的、物品都可以在這裏找到它最合適的“棲身之所”。如圖所示,採用噴塗成草綠色的方形小釘板,結合各種各樣的小掛鉤,用來收納最常用的各種器具;靠近天花的地方設一排木隔板,用來存放不是經常使用的各種器具。如此巧妙而又實用的設計,實在是值得推廣!

  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布藝品,收納起來也堪稱一門學問。要想收納得合理、美觀、又方便存取,選擇正確的收納方法至關重要。

  在家辦公也是時尚!怎樣才能在家裏辟出一塊兒“辦公區”?讓“在家辦公”不僅不會使原有空間變得局促不適,反而能成為家裏的一道風景?

  你的家適合貓咪、狗狗等寵物寶貝的生活嗎?你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虐待”了寵物寶貝們呢?貓貓狗狗的空間收納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讓貓貓狗狗也過得舒適、過得時尚!

  一個衣櫃就可以將女主人的持家本領顯露無遺!衣櫃,對女人來說是最重要的一件傢俱!打開衣櫃門的那一刻,整齊劃一的感覺絕對應該是自信!

  漂亮的毛巾疊法,整整齊齊、四角都隱藏了起來、感覺上又蓬鬆柔軟好舒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