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零 紅蝶》NIGHTMARE最安全攻略3.

下,以下幾個地方本刻千萬別去,否則你會後悔的:皆神墓地(會引發三個村民靈,而且一旦引發根本不可能甩掉,他們甚至會跟著你在全村跑上一圈),黑則家明暗之間(會在坪庭廊下的時候被2個小鬼纏住,連地形都註定你在這個難度下跟他們基本沒的打),黑則家大廣間(會被N多個攻防超強的契殺著一起追殺,這個餓難度下你只要進去就別想活著出來)。

  回復道具:萬葉丸(黑則家境內),萬葉丸(黑則家佛間),鏡石(深道第一個口處右拐,不建議取得)

  重要膠捲:90式(深道,被2~3個忌人守衛著,是否有必要取得視情況而定)

  零之刻:本刻有一場強制戰鬥

  流程與戰鬥:繼續前進,見到姐姐後會發生劇情。然後需要接近姐姐,建議是舉著相機用右搖杆慢慢接近,因為接近到一定距離會突然出現攻擊判定,而且姐姐對零的攻擊是一擊必殺的,而且如果距離太近的話你對姐姐的攻擊判定會消失。攻擊姐姐一次後,紗重就會出現。這是最後一戰了,不過我發現紗重對零竟然不是一擊必殺!紗重的行動是循環往復的,可以解析成以下幾個步驟:1-被紅血包圍,無敵狀態,多次瞬移並狂笑,這個時候你們相互之間都無法攻擊對方;2-被紅血包圍,無敵狀態,會主動攻擊你,攻擊之後瞬移,一共三次,建議站在原地等她出現並接近你(最好背對著她),一旦發覺她腳步加快,你也立即加速逃脫便可;3-失去紅血包圍,不做任何動作,只是不斷瞬移,這是攻擊她的時候!不過由於必須靠的很近才會出現ZEROSHOT或者FF拍的判定,所以第一次出現就別指望了,等第二次一出現馬上靠到很近,沒反應就用右搖杆再找齊。只要再堅持一下,NIGHTMARE的通關就在你眼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