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夢七年『殤之序章』

看著曾經的聊天記錄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火車在每一個站都會停下來,可那並不是它的終點,人生一路走走婷婷,你們在我生命裏走來走去,可我只是你們的一個中轉站,只為搭乘下一班列車,走時還要留下一地的仂瑟,讓我獨自打掃!誰才是我的終點!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過去的一切還是那麼的清晰,似乎烙印在心底,已經抹之不去!曾經祭奠過2010,可轉眼又該埋葬2011了!曾經說過要笑著度過2011本命光陰,可是,似乎笑容我早已學不會!
  
  記得曾經也快樂過!記得以前也天真過啊!可現在怎麼了?是不是歌曲裏說的,『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心就越多墳塚!
  
  昨天浙江衛視的愛情連連看裏,有位男嘉賓說,他用三年的時間走出了那段傷!被傷害的心,真的需要時間才能慢慢癒合嗎?一年了!已經整整一年多了!可我還沉浸在你給我的傷痛!
  
  呵,笑渡本命光陰!可是我已學不會!那麼多的往事,那麼多的記憶!歷歷在目!什麼時候我會象他那般走出那段痛苦的回憶,時間如流水一般,一去再也回不了頭!你早已有了新的開始,我卻只能徘徊在傷痛的十字路口!
  
  夜,漫漫人生,長路漫漫!一夢七載!青春已逝,一顆陳舊的心卻奉獻給了,那虛偽的愛情!
  
  人生如果能重來,我還會選擇你嗎?可是人生,沒有如果!韶華不為少年留!慢慢的,一切都將會模糊!
  
  會過去的,一定會過去的!
  
  一年,一年……
  
  總有一天,我不再為你而留下悲傷的痕跡!總有一天,我會笑著對那個陪我一輩子的人說,曾經,愛過,傷過,痛過,哭過!可是有她相伴,我笑過!來生還是她!永永遠遠都是她!
  
  再也不要遇見你!再也不願看著熟悉的景物,默默的念著陌生的你!
  
  當夜色褪去,天空放晴,陽光灑下溫暖!新的一天開始,不變的是,時光輪回!不變的是綠水青山!改變的只有人心,一顆棄我的心!一顆,拋棄的心!當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那顆被遺棄的心,終會找到它的歸宿!屬於它的溫暖的家!
  
  2011,我還是依舊無法走出,那份來自10的傷感!
  
  2012,我知道,世界沒有末日!
  
  我知道,傷感也不會有盡頭!
  
  我知道,你一樣會很快樂!
  
  我知道,命運的軌跡,使我們已經偏離了相交的軌道!
  
  我知道,夢始終是夢!
  
  人走,杯灑,夢亦空!回到那個相遇的地點,負荷那份承受不起的傷感!祭奠那段七年的夢!
  
  月暉落下,我知道,很多,很多,那些曾經的海枯石爛!伴隨著這新年的光芒!落下了帷幕!而我也知道,很多,很多,那些不曾經歷的夢!也伴著那朝霞的升起,開始了新的旅程!一夢結束一夢始!
  
  新年了,曾經夢碎的你,一定要開心,快樂!只要你平平安安就好!你安好,我亦安好!記住你欠我的幸福!記住!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月兔之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