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心裡的那片心海

您就如我心裡的那片愛戀的大海,日落墜於你的心海,日昇亮出你的臉旁,延續……
  曾執意已決離開這個讓自己傷痛糾纏的小城,只因那一句如何放下你的話由讓我不得不放棄自己已幻想過千百次離去的情景,還是退卻著留在原地打著旋轉兒,那片灰暗的天空下,是淚水的伴隨,還是快樂的漫渡,厭倦了這種沒有來自肺腑間的微笑生活,那種虛偽的歡笑,原來,會那麼痛。
  其實,我已經長大了,需要的是你的支持。
  我該有我自己的獨特審美觀,可我還是做著乖巧的女孩兒,什麼事都聽您的,作為我最尊重的母親,最敬愛的親人,我不奢望能與你意見一致相同,那種年齡的代溝都誰也無法打破,可我希望,只要有那麼一件我自己做的小事,能得到你的贊同,您知道你的那種支持力量對我來說是那麼無窮和需要,可為什麼您總會潑冷水,熱情的火焰被您不經意間就燒滅,心好涼好涼。
  其實,委屈的時候,好想依偎於你的身懷,傾聽你的安慰。
  我是那麼的不甘失敗與服輸,我努力地向上爬著,嘗試著各同不同的工作,我希望等我老去某一天,回地頭過的發現自己身後留下的腳印串串漫延著大地,那種來自身心深處的成就感,那種來自旁人無法理解的榮譽感。並不是沒有說出來的累,就不會心痛,沒有掉下淚水的眼淚,就不會哭泣,我總用微笑包裹著心靈的脆弱,媽,我真的好懷念小時候的生活,真的希望不要長大。
  其實,不要看著我笑,就以為我快樂,我的心房只有這麼大,承受的壓力也只能這麼多。
  踏入社會的第一天,在您懷裡痛哭的的我,那麼清晰深刻在我的腦海,看著你淚眼滿眶的眼睛,看著你痛惜的神情,我就在那刻起,以後也不要看您這般模樣,我艱難地朝著我的方向走,努力地小心翼翼不讓您發現我的傷痛,媽,您知道您在我心裡有多重要嗎?知道在於我來說,就算失去整個全世界,也不可失去您嗎?我不想談論今後的生活怎麼樣,只想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時光,現實的社會讓我習慣了淡然面對生活,競爭的壓力沒有讓我屈服現有的生活環境,我想飛,可我的翅膀還未能在段時間內在天空內遨遊,可我會做到的。
  媽,我真的好愛好愛您,請您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我真的長大了,世惡的生俗我早已看在眼裡,對於一個女兒來說,您永遠都是我心裡無可取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