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街霸3漫畫

街霸3漫畫
  十七歲中學畢業後,即投身入「玉郎」漫畫公司。1跟隨當時還在「玉郎」當主筆的馬榮成,參與《中華英雄》的助理製作。 繼而轉行從事廣告設計,隨後不久,雄心勃勃地出版了個人漫畫作品,名為《漫畫少年》。可惜出了幾期後因銷路不佳而停刊。但他對漫畫仍舊念念不忘,一直在等待機會東山再起。終於在八六年重返」玉郎「漫畫公司,得到黃玉郎先生的賞識,並有幸加入黃玉郎先生的皇牌作品--《龍虎門》漫畫週刊的幕後精英製作組,從中吸取了不少寶貴的製作及繪畫經驗,為以後的創作積聚了實力。這個時期,他也有發表一些短篇作品,但讀者反應平平。

  一九九一年,全球掀起了一股電子遊戲機熱。許景琛乘勢而起,創作一本名為《街頭霸王》格鬥類型的漫畫書。其內容是以當時最流行的遊戲機情節為背景,同時將遊戲機內的人物定為主角。創刊後銷量驚人,迅速打入當時的漫畫銷量榜三甲之列。從此成名。九三年,許景琛在事業方面可謂名成利收。就在這時,他卻毅然放棄了他在大公司的基業,【太乙郎註:該公司指改名為「文化傳信」的「玉郎機構」,詳情請查看黃玉郎介紹篇。】轉投了「玉皇朝」漫畫出版集團,推出新作《超霸世紀》,從而開始了他一生中的另一高峰。憑著他別樹一幟的畫風再加上撚窕食?創辦人黃玉郎先生的非凡實力,《超霸世紀》雜中國內地推出了簡體字版本,受到了國內廣大讀者的歡迎。名聲更噪。在香港漫畫高手林立的環境中,許景琛獨闢蹊徑,脫穎而出,成為有號召力的新一代青年畫家。

  本作《街霸3》是根據CAPCOM同名格鬥遊戲改編的又一力作,街霸FANS怎能錯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