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哪些食物哈士奇不宜吃

1、鹽制的乾燥食品,如鹹魚、小魚小蝦干和臘肉、食品火腿及醃肉等鹽份高的食品,不能餵給犬吃。

  2、芥末及辣椒含量太多的食物   會造成犬的口。胃腸潰爛現象,不能喂犬。  

 3、洋蔥   洋蔥相對狗的血液有強烈的毒性,犬吃多了會引起急性貧血,甚至危及性命。西餐中多用洋蔥配菜,有的漢堡包中夾有洋蔥,雖然量少,但也會對小型犬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4、雞、鴨、鵝等禽類的骨  既小又硬,不能像豬、牛骨頭一樣較易被狗牙齒嚼碎,尤其是小狗根本無法嚼碎。犬囫圇吞下這些骨頭,有時會會刺穿喉嚨或胃,導致犬喪失生命。所以在喂犬雞、鴨、鵝肉時,一定要把骨頭剔除  

 5、水果  都含有多量的維他命C,會使動物尿液酸化,如果長期連續累積過多的維他命C在體內反而會造成尿路結石的問題!  

 6、冰淇淋和其它乳製品  特別是對發育未完全的幼犬影響最大。通常幾口冷牛奶就會造成幼犬腹瀉,長期如此會形成習慣性腹瀉,導致犬體虛弱,阻礙幼犬發育生長。其實,即便是加熱的牛奶和其它乳製品也只能少量地喂犬,犬的腸胃不適應此類食品。  

 7、肉食  吃肉食沒有早晚用牙膏刷牙,會造成很多牙垢,除了口臭之外,也很容易腐噬牙床哈士奇食譜中應當盡量避免出現高脂肪食物.攝入,過多的卡路里而不被消耗,會導致哈士奇脂肪的過分堆積,以至影響到哈士奇的正常體態,甚至產生疾病。哈士奇體內脂肪含量過多還會產生下層毛稀少或脫落的現象。

哈士奇犬時要注意,並不是人吃的食物都能給哈士奇犬吃,有些可能給我們的犬帶來威脅和傷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