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信蜂

簡介:    於一個從未迎接過光明的地方AG(阿帕葛蘭多,即琥珀之地),連照耀著首都的人工太陽光也無法照射到的危險土地上,有一種替人們遞送信件的工作。人們稱這些即使賭上性命,也要把寄托著「人心」的信安全運送的送遞員為「信蜂」!
  主人公 拉格辛谷的母親被一群陌生人帶走了(他的母親是唯一的親人),當他還在痛苦中掙扎的時候來了一位名叫葛修的信蜂,帶著小主人公向他今後5年的住處前進(以前鄰居嬸嬸)。在路途中小主人公被這一職業迷上了並立志要成為一名優秀的信蜂,故事也這樣開始了。(註: 信蜂 這個職業又叫 letter bee)
  淺田弘幸,1968年2月15日出生於神奈川橫濱市,日本漫畫家、插畫家。1986年憑借《往幽界》出道,代表作有《眠兔》、《蓮華》、《I』ll》,2006年9月開始在《月刊少年JUMP》連載《信蜂》,還不定期在《robot》連載全彩漫畫《PEZ》。淺田弘幸曾在小谷憲一門下當了2年半助手,之後和友人田島昭宇、小?健組成「水瓶3」(因為3人都是水瓶座),也出版過多本畫集。
  淺田弘幸創作的奇幻風格的少年漫畫《信蜂》,自2006年9月開始在《月刊少年Jump》以來(隨著月刊少年Jump的停刊,於Jump Square繼續連載),已經發行了7卷單行本,故事發生在沒有黎明的行星上,在那裡有一片稱為「琥珀之地 (Amber Ground)」的,有一班在首都上的人工太陽照射不到的危險地域執行國家公務員,被稱為「信蜂」的他們把各地生活的人的「心」托付其中,把國民重要的「信」運送出去。作者:淺田弘幸 狀態:未完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