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神魔大陸》火槍手各系天賦特點分析

我的小蘿莉已經34級了,現在只有15點天賦加點,淺談一下火槍各系列天賦的特點。

  前篇(沒玩過火槍的看)

  火槍和大部分遠程職業一樣,遠程技能,普通攻擊也是遠程的,攻擊距離是18米,有被動技能加射程。和其他遠程職業不同的是,火槍多了一個彈夾槽,裡面的數量是靈魂子彈,上限20顆。火槍可以開一個狀態就是「子彈時間」,開了狀態以後使用技能時將消耗靈魂子彈(大部分耗1顆,後期有招要的更多)並獲得20%攻擊加成和附加效果(減速擊暈擊退等),靈魂子彈的獲得主要是某些技能組合使用時獲得,攢的很慢,還有個主動技能「連續裝填」是冷卻200秒,可以加5個靈魂子彈,一般攢滿20顆靈魂子彈一會就打完了。雖然開了子彈後威力強大附加 效果很強但是很不經用。

  靈射系:我的加點(快速裝填5.吸收5.靈魂空隙4.吸魂射擊1)

  靈射系優勢就是永遠不用擔心靈魂子彈的不夠用,可以一直開著子彈狀態打,享受全程高命中以及所有技能20%傷害加成,更有大量靈魂子彈才會出現的控制效果,8米擊退,貫穿減速,擊暈效果等。控制能力很強。快速裝填將200秒冷卻減到150秒。靈魂空隙和吸收增加了奪魂射擊的傷害,出現奪魂的幾率,以及奪魂狀態的持續時間,各方面保證了你靈魂子彈絕對打不光。

  缺點:技能傷害太低,吸魂射擊的攻很低,主要輸出是奪魂射擊,但是CD10秒太長,總體來說平均DPS太低。單人打怪很吃虧

  狙擊系:我的加點(獵手標識5,特性分析3,快速奪魂5,瞄準射擊1,固化彈頭1)

  狙擊系最強大的就是對獵手標記這個負面BUFF技能的加強了(這上面就加了8點),8秒CD。持續35秒+。降低敵人閃避,全系抗性以及防禦(下面附圖)。效果十分出眾,大概能提高25%的傷害,給副本BOSS上這個狀態真是爽歪歪。快速奪魂可以吧奪魂射擊的冷卻時間-5秒(本來10 秒)。保證了傷害。瞄準射擊傷害很高,帶固定流血傷害,更BT的是他的擊退效果,包括BOSS ,連試練的BOSS都可以推,可以吧試練BOSS推到門口打就不用擔心討厭的光圈了。單人打怪很輕鬆,起手獵手標記,然後幾槍就搞定,2個推怪技能無限擊退。副本必備職業

  缺點。靈魂子彈不夠用導致技能缺少控制能力。耗藍較快。平均傷害高而爆發力不足。瞄準射 擊的推BOSS有時候也很麻煩,打BOSS時很少用。

  槍火系:這個系是群怪的,簡單介紹一下。天賦可以將貫穿射擊(18米直線範圍群體傷害)的 CD減到2秒!並帶有減火抗效果,特點技能是狂怒掃射,CD6秒,前方10米120°範圍群體傷害 。群怪的DPS不容質疑。後期天賦使大量技能帶燃燒效果,DOT能力強大。

  靈狙系:如果有22點天賦,靈射狙擊混加是很強大的。既有用不完的靈魂子彈,又有狙擊系的 高傷害,純DPS首選。但是現在貌似滿級40只有21點天賦,出不了2個系技能。

  加點方法:(快速裝填5,吸收5,吸魂射擊1.獵手標識5,快速奪魂5,瞄準射擊1)

  友情提示:天賦不足22點的童鞋還是不要混加了,沒有好處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