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乙女愛上姐姐 [打印本頁]

作者: schultzjoe1247    時間: 2010-10-25 19:53     標題: 乙女愛上姐姐

故事的主角——鏑木財閥的獨生子,長相清秀,成績出眾卻有點弱氣的的「好青年」宮小路瑞穗,因聽從祖父的遺願,被強迫送入一所女子學園就學,為了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或者是為了製造更多麻煩?),在青梅竹馬的真裡野的強烈要求下,他被迫換上了女裝,在一群姐姐妹妹當中開始了「幸福」的校園生活,還誤打誤撞地被選為了全校學生所憧憬的「大姐樣」。在小姐雲集的女學園中引發軒然大波的瑞穗同學的未來會怎麼樣呢?

本作是由caramel-box製作的發售於2005年1月的PC遊戲,PC版的標題為《處女姊戀》(《處女愛上姐姐》),此類遊戲依照慣例是18X年齡限制,但遊戲移植PS2主機上後卻更改為《乙女姊戀》(2005年12月29日發售)並改為15禁,發音和之前相同,但意思為《乙女愛上姐姐》。在去年9月初次公開動畫化消息的時候,動畫的名字沿用的是18X PC版《處女愛上姐姐》,一部全年齡動畫沿用這樣的名字不免讓人覺得匪夷所思,如今動畫官網正式開放,動畫也正式啟用PS2版的標題《乙女愛上姐姐》,終於讓人鬆了口氣?

STAFF:

  原作:caramel-box
  監督:名和宗則(「D.C.S.S.」監督他)
  登場人物設定:島澤(「D.C.S.S.」作畫監督他)
  系列構成:長谷川勝己(「D.C.S.S.」系列構成他)
  動畫製作:feel(「D.C.S.S.」他)




歡迎光臨 殺很大~生活休閒網 (http://shome.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