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決戰甲子園 [打印本頁]

作者: viendolyn5258    時間: 2010-10-4 22:58     標題: 決戰甲子園

簡介:   又譯:四號三壘
  以甲子園為目標的長島茂雄與「那個」長島茂雄同名同姓,而且背上的編號也是4號,只是第3號替補。不過,與「那個」強烈對比的是,總是打出讓大家大跌眼鏡的超級大暴球。這樣有一天,他偶爾在一個叫「名園運動店」的店裡得到一個「神的打擊(BAT)」的東西,根據口袋裡放的錢的多少威力會有增加。
  故事雖然是以王道之中的王道模式結束,不過根據口袋裡放了多少錢而決定打球的威力的主意還真是讓人佩服啊。這種創意想都沒想過。還有放到口袋裡的錢不知為什麼會「乾坤大挪移」的跑到名園商店的老爺爺荷包裡,也很有意思。
  讀者評論:我認為他的繪畫功力是蠻高的……關於他的畫作不想批評……反正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人物的手腕細得不可思議」這樣的吧(還說不批評……)。雖說沒有主人公畫得差不多分不出誰是誰的問題,不過人物臉型的種類比較少,有點缺憾。
  有時會感到「在其他作品看到過這個臉型」……不過在柯南中直接使用了「澤山」的人物形象也感覺沒什麼不好的……而且這裡要評價的「動作」是「棒球的移動」
  筆者自己是對棒球完全不瞭解的。雖然瞭解的人一看可能就會說:「不對!」,但一點也不會感覺到不自然。既有張力又有動感,頗給人好印象。作者:青山剛昌 狀態:已完結




歡迎光臨 殺很大~生活休閒網 (http://shome.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