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七種方法幫你除去冰箱異味 [打印本頁]

作者: artinezww5789    時間: 2013-2-25 01:42     標題: 七種方法幫你除去冰箱異味

1.將燃燒過的蜂窩煤完整地取出,放入冰箱內(當然,為了使冰箱內乾淨,你可以把它放在一個盤子裏),放置一兩天後即可去異味。

  2.蒸饅頭時剩一小塊生面,把生面放在碗裏,再放到冰箱冷藏室上層,可以使冰箱2至3個月內都沒有異味。

  3.用紗布包50克茶葉放入冰箱,一個月後取出放在太陽下暴曬,再裝入紗布放進冰箱,反復使用,也可以去除冰箱異味。

  4.用一條乾淨純棉毛巾,折疊整齊放冰箱上層網架邊,毛巾上的微細孔可吸附冰箱中的氣味,過段時間將毛巾取出用溫水洗淨,曬乾後又可使用。

  5.將幾塊新鮮的橘子皮洗淨揩幹,散放在冰箱裏,橘子皮的清香味也可以去除冰箱裏的怪味。

  6.把一個檸檬切成兩半,不要覆蓋保鮮膜。把檸檬放在冰箱冷藏櫃的上層,檸檬散發的清香味可以在一周內把冰箱裏的怪味驅除殆盡。

  7.把幾塊竹炭放到冰箱的冷藏櫃裏,竹炭特有的多孔結構,可以迅速吸收冰箱裏的異味。用一段時間後,把竹炭拿出來在陽光底下曬乾,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另外家居除臭法:

  鞋櫃除臭法:鞋櫃出臭似乎不可避免。把小蘇達裝在一個瓶子裏,不用蓋憑蓋,直接放在鞋櫃裏,可以起到除味的作用。

  衛生間除臭法:將從藥店購買來按比例勾對好的酒精,倒入噴器,對著衛生間的地板和死角噴灑,能起到很好的去除臭味的作用。對於含水的垃圾也可以採用這個方法來除臭。

  儲物櫃除臭法:儲物櫃裏塞滿東西後,會因為東西太多,不能隨實透氣散發出一股難聞的黴味。可以把報紙散放在裏面,這樣可以吸收一些潮氣,難聞的異味也會消失。




歡迎光臨 殺很大~生活休閒網 (http://shome.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