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5151《臥龍吟》後期過圖必備之良將——鞏志 [打印本頁]

作者: ankearlww7895    時間: 2012-7-30 14:14     標題: 5151《臥龍吟》後期過圖必備之良將——鞏志

坦白地說,鞏志在真正三國歷史上並沒有多大建樹,甚至鞏志這個人,都只是《三國演義》中的虛構人物。而且鞏志在《三國演義》中的戲份不多也不出彩,無論如何,殺了主子歸順劉備這事兒終究有點不地道。
  但是在《臥龍吟》裏,鞏志發憤圖強,再加上各種外力因素導致鞏志這一枚醬油小將搖身一變,變成後期《臥龍吟》炙手可熱的必練良將之一,這這這……實在讓小編百思不得其解。不過管他呢,不管白貓黑貓,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臥龍吟》裏,鞏志的身份是一員智將,職業是奇兵,技能是血制。他的【血制】目前小編在《臥龍吟》裏只會談到一個將楊博是這個技能,但是跟鞏志相比菜得不能相提並論。鞏志的屬性較好,而且他的技能是連續戰法,沒有回合控制,是後期過圖過軍團必備武將。
  把鞏志轉變成一位鼓手是最恰當的選擇,他沒輸出而且技能又是控制,鼓又可以給自己的隊友加士氣,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連龐統這種與諸葛亮比肩的人物在《臥龍吟》裏都屬於片門將,鞏志的高人氣就顯得十分稀罕了。還是那句話,只要實用就行。讓鞏志陪你在後期熱血拼搏吧,成才有時也是靠機遇的!




歡迎光臨 殺很大~生活休閒網 (http://shome.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