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星塵傳說》法師技能

技能名稱
等級限制
技能類型
技能說明


法杖專精
10級
被動技能
學習此技能後角色將可以使用法杖類武器,同時增加角色裝備法杖類武器時的物理攻擊力和魔法攻擊力。


精神爆破
10級
主動技能
可以快速施放的魔法,對身邊的敵人造成無屬性的傷害。傷害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提高。


治療
10級
主動技能
使用魔法的力量治療戰鬥中受傷的同伴。回復目標的生命值,回復的生命值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增加。


思維敏捷
12級
被動技能
經過訓練,法師能夠更快的施放魔法技能。增加角色自身的施法速度。


攻擊強化
12級
主動技能
使用魔法的力量強化同伴的戰鬥力。增加目標的物理攻擊力,提高的物理攻擊力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增加。


防禦強化
12級
主動技能
使用魔法的力量強化同伴的防禦力。增加目標的物理防禦力,提高得物理防禦力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增加。


冰之枷鎖
12級
主動技能
利用寒冰之力打擊遠處的目標,對目標造成傷害的同時,使其移動速度減緩。傷害和冰凍效果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提高。


冥思
14級
被動技能
經過訓練,法師擁有比其他職業更多的魔法值。增加角色自身的法力值上限。


魔法飛彈
14級
主動技能
使用魔法的力量對遠處的目標造成無屬性傷害。傷害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提高。


大火球
20級
主動技能
利用烈焰之力打擊遠處的目標,對目標造成大量傷害,傷害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提高。


怒火之盾
30級
主動技能
利用火元素之力製造一個護盾,保護自身。在此護盾狀態下,火系魔法的傷害得到增強。當角色自身被攻擊時,攻擊者會被彈開。一旦使用火系魔法或被攻擊,該護盾就會消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