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孕婦常吃麻辣燙容易流產

要懷個優質寶寶,就要做到天時地利人和三結合,很簡單,人和就是要男女雙方都有共同的意識,地利就是締造寶寶要有個一個適宜的環境,最後天時,就是選擇一個最佳的優生優育時機。

  天時地利人和都完美結合,優質寶寶自然是囊中之物了。准媽媽為了優質寶寶也需用犧牲下自己,在準備孕前就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雖然辛辣食物會刺激人的食慾,讓人胃口大開。但如果過量食用,會引起胃部不適、消化不良、便秘、痔瘡等不適,給身體大打折扣。

  而且,隨著懷孕後胎兒的增大,她的消化功能和排便本來就會受影響,如果孕期飲食仍然保持進食辛辣食物的習慣,不僅會影響到營養的供給,也會加重便秘、痔瘡等症狀。因此在計劃懷孕前3~6個月,你就應督促妻子盡量少吃辛辣食物。

  而且麻辣吃多了嚴重可引起流產,一般會造成子宮的收縮。 當寶寶在肚子裡有6個月後,寶寶就會有味覺,對辣味一般都會有躁動的反應。 而且在寶寶的個性逐漸形成的時候多吃辣椒生出的寶寶脾氣會比較暴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