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意式咖啡

到意大利觀光旅遊要小心兩件事:一個是男人、另一個則是咖啡。在意大利咖啡和男人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因此意大利有一句名言:男人要像好咖啡,既強勁又熱情!
  英文名稱為Espresso的意大利咖啡,近年來在國內已經普遍為愛好咖啡的人所熟知,這種又濃又香,上面浮著一層金黃色的泡沫的純黑咖啡濃稠滾燙好似以地獄逃出的魔鬼,每每叫人一飲便陷入無可言喻的魅力中難以忘懷。意大利咖啡的特色,表現在它的英文名上,就是一個快字。第一:做的快(一般不超過10秒鐘)第二:喝的快(因為只有兩三口)。一般意大利人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馬上煮一杯咖啡,不分男女幾乎從早喝到晚,街上到處可見叫做BAR的咖啡小店,販賣一杯的價格大約四百里拉左右,約合人民幣十多元的咖啡,供人們站著一飲而盡。
  意濃世界傳承經典意式咖啡的精髓,在原有的基礎上加以改良,在口味上更適合中國人的飲食習慣。我們的經營理念是:把享譽世界的意式咖啡帶到中國,讓更多的中國人都能瞭解意式咖啡,品味來自意大利的咖啡風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