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超智遊戲

性別:男
  平假名: 
  英文名:Kaitani Shinobu
  出生日:1967年9月24日
  本名:貝谷忍
  出生地:鹿兒島縣
  現住地:千葉縣柏市
  畢業學校:鹿兒島縣立甲南高等學校,鹿兒島大學
  職業:漫畫家
  趣味:賽馬、旅行
  代表作:《ONE OUTS》(超智遊戲)、《LIAR GAME》(欺詐遊戲)《調酒師》
  經歷
  1991年第42回手塚賞准入選受賞。
  1996—1999年《》(原作:城)連載於集英社青年漫畫雜誌《MANGA ALLMAN》。
  1998年—2006年《ONE OUTS》連載於集英社青年雜誌《BUSINESS JUMP》,全19卷,2008年10月動畫版播出。同時,漫畫版新篇章《ONE OUTS 疑惑戰編》連載再開。
  2000年《太平天國演義》開始連載。
  2005年《LIAR GAME》開始連載於集英社《週刊青年JUMP》。2007年4月電視劇版播出。
  2007年《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的噓》開始連載與集英社《BUSINESS JUMP》。簡介: 因為感覺到自己欠缺了某種制勝的關鍵因素,而去沖繩進行特別訓練的「不幸的天才擊球手」兒島宏道,在那裡碰見了擅長賭博棒球的謎樣的男人——渡久地東亞。兒島初次在與東亞名為"ONE OUTS",即擊球手與投球手的雙人對決中慘敗,同時也深深領略到這個男人的可怕。不甘心的兒島提出以自己的職業生涯為賭注,與東亞再賽一局。拼盡自己全部力量的兒島,在第二局的比賽中利用規則的漏洞,贏了未嘗一敗的東亞。
「用那邊的球棒,打斷我的右手吧」,輸了的東亞按照約定,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卻被兒島緊緊握住:「誰說要打斷它?我只說過要你的右手!來職業棒球的世界吧!」
因為兒島的關係,而進入了(株)琦京彩珠LYCAONS球隊的東亞,與球隊董事、(株)彩珠組會長的彩川桓雄定下了每出局一人得到五百萬報酬,每失一分支付五千萬罰金的瘋狂賭約。
只投直球,球速不過120公里的渡久地東亞,到底會給萬年B級的弱旅LYCAONS帶來怎樣的奇跡呢?
以棒球的世界為舞台,上演著超級智力的對決!在ONE OUTS的遊戲中無往而不勝的男人——渡久地東亞,直覺?實力?魔術?投出無人能接住的球的秘密到底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