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神魔大陸》教你如何最高效率的刷精英

在開服第二還是第三天來著

  我就每天沒事就在刷精英

  基本12小時裡一半時間在刷精英,大概一小時刷40左右的月亮石頭,N個星辰碎片,偶爾人品爆發,會刷到星辰結晶。

  我個人覺的,刷精英絕對是神魔裡最穩定的高收入方法。但是刷精英,很多人都知道刷新點,而且又很多人搶,這樣就很難高效率的刷更別談賺錢。

  如何做到最高效率地刷精英,我想很多人都想知道,可能也有蠻多一部分人知道吧,最近我已經慢慢的淡出了精英團,現在和大家分享下我個人覺的比較高效刷精英的方法。

  其實這個也蠻簡單的,首先你得摸清楚刷新規律。

  我在開始刷的時候就走了不少彎路,效率超低,後來刷的多了,也就慢慢摸出方法。

  首先 精英的刷新時間是10分鐘,很準確的。

  然後開始刷的時候,你鎖定一隻精英最好找那種比較冷門的。5條線不停的換,然後在哪線殺掉,你就記住這線殺掉時間,然後再不停地去其他線路找。記住所有5線的所有刷新時間 這樣只要你電腦不出什麼問題 這5條線的精英就是你一個人刷了。可能偶爾有的時候會被搶掉一兩隻,但不要緊繼續守

  最後,刷精英最要緊的是量力而刷,絕對不能貪。

  我開始攻擊不是很高,所以就只刷一隻,5條線不停的刷,效率也蠻高的。後來等級和裝備都慢慢的跟上了,總體實力也上漲了些,殺一隻36級的精英當時差不多也就20秒左右吧。當然,帶著BB的。 然後就開始找2只刷新點比較相鄰的精英刷,刷2只 保守估計,一小時40個月亮完全沒問題。

  那時候認識幾個專門刷精英的,每個人正常一天可以賺70J左右,這個賺錢法可能不是最好賺的。但卻是比較穩定的,只要肯努力和花時間,賺點小外快還是蠻簡單的。

  嗯 最後祝大家星辰結晶多多紫裝多多錢錢多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