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教你刷神魔大陸棲溪谷副本隱藏BOSS花妖

30級准入副本棲溪谷是一個抓寶寶的副本,3人准入副本可組滿6人進入,副本內怪物級別同試練一樣隊伍的平均級別但40怪不像試練40的那麼難殺。

  副本裡有3種怪,怪物不主動攻擊,但攻擊怪物時會自動跑掉。這就需要在入副本NPC處領取陷阱一個,好了廢話多了點。

  3種怪物分別為風元素,聖甲蟲和赫努姆,每塊地圖分2層有4個自動刷新的陷阱,配合上自己領取的一個陷阱算是3個陷阱。

  建議隊伍:全隊40或帶一小號但必須要有輸出。

  我們隊伍全40為 1牧師1守護1刺客1火槍1血魔1戰士。

  其中戰士和火槍去聖甲蟲,牧師和守護去赫努姆,血魔和刺客去風元素,分隊的原因,聖甲蟲防高建議2高輸出職業,風元素皮薄2輸出職業打的也快,赫努姆中等中等輸出就可以。

  3塊地圖3種怪會出3只BOSS。

  每一種怪出現11個可捕捉的靈魂後BOSS刷出,一般的情況下風元素為最先刷新完畢。其次聖甲蟲,最後赫努姆。

  具體過程不再細表說下大概過程

  打時最好有語音好知道到底出了幾個。這樣出靈魂最少的一隊可在第一隻BOSS才出來後進行支援。

  但是要盡快,切記一點BOSS出現先不要殺,等2組都出了全部去幫最後一組,然後BOSS依次殺假如赫努姆最後出的BOSS殺完赫努姆後直接跑向風元素,隊伍應備瞬回藍N瓶殺BOSS時備用因為副本時間為15分鐘時間並不充裕。最後殺聖甲蟲因為聖甲蟲距離中間小島距離最近(個人想法其實路程都一樣)

  當這3只BOSS殺死時小島中間會有幾率刷新一隻隱藏BOSS 花妖,一個草莓的樣子。出現草莓時基本只有2分鐘的時間了。同別的BOSS一樣都是有幾率出可捕捉靈魂,草莓可是有群補狀態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