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家庭教師

作者簡介——姓名:
     天野明
  性別:女
  1974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人物榮譽
  ?原作男性、作畫女性二人組關係者情報。基本作畫擔當主體?
  ?1998年 在Young Magazine系列雜誌出道
  ?2002年 遊戲甲子園11月應募作品的月間優秀作品(企劃金點子部門)受賞
相關作品
  【Young Magazine時期】
  1998年 『少年spin』 連載「Young Magazine增刊 青BUTA」1998年8月2日號(No.3)~1999年2月2日號(No.6)(全3話)
  1999年 短篇『熱風捕手傳說小皮』在「週刊Young Magazine」1999年3月8日號(No.12)發表
  後篇短篇『熱風捕手傳說小皮』在「週刊Young Magazine」1999年4月12日號(No.17)和4月19日號(No.18)發表
  2000年 『小小拉比()』 連載。「別冊Young Magazine」1999年No.5?~2001年5月1日增刊號。唯一出版單行本的作品(全2卷)
  2002年 『MONKEY BUSINESS』 連載。「週刊Young Magazine」2002年3月25日號(No.15)~?月?日號(No.28)(全12話)
  【週刊少年JUMP時期】
  2002年 以「」的名義投稿的『草原的羊皮』入選11月期「天下一漫畫賞」最終候補
  2003年 1月期「天下一漫畫賞」進入離最終候補只差一步的新人名單
  「赤丸JUMP」2003SPRING上發表短篇『爆發HAWK!!』
  「週刊少年JUMP」51號上發表短篇『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又名《家庭教師》、《家庭教師REBORN》)
  2004年 「週刊少年JUMP」26號『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連載開始 現已連載到288話

  【時點2010年——37歲】簡介:   家庭老師REBORN人生無望的國中生?阿綱家裡,來了一位家庭教師!外表看起來像是個嬰兒,其實職業是殺手的裡包恩,他來的目的是要讓阿綱成為黑手黨的第10代首領!只要發揮死氣什麼都辦得到!?於是阿綱的搏命特訓開始了!
  日常篇(漫畫:目標1-62/動畫:目標1-19、27-33、38-39、66-73)
  不擅長運動與學習,做事沒有恆心,一事無成的少年澤田綱吉,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殺手的嬰兒(彩虹之子)裡包恩,並成為他的家庭教師。裡包恩聲稱要培育阿綱成為意大利黑手黨-彭格列家族的首領,並利用被打中後會拚死完成臨終時後悔的事情的死氣彈,開始教育阿綱成為適合當首領的人。
  黑曜篇(漫畫:目標63-81/動畫:目標20-26)
  並盛中學連續發生被襲事件,犯人是隔壁黑曜學生,起初只是襲擊風紀委員,狀似單純的挑釁。之後普通的並中學生也被襲擊,引起恐慌。從漫畫:被襲學生被打掉牙齒情況,或從動畫:被襲學生所獲懷表的倒計時看來,目標直指彭格列第10代首領的阿綱,而敵人是被黑手黨放逐了的越獄逃犯六道骸等人。阿綱因為第9代的命令和朋友的鼓勵,前往黑曜中學的大本營(廢棄的黑曜樂園)。
  巴利安篇(漫畫:目標82-135/動畫:目標34-37、40-65)
  黑曜事件完結後,阿綱本以為可以過平淡日子,誰知卻捲入更龐大的彭格列鬥爭當中。為了繼承彭格列10代首領及其六位守護者的位子,九代首領的養子XANXUS率領瓦利亞共七人與阿綱一行人進行彭格列戒指爭奪戰。基於彭格列戒指分別落入兩隊人手中,對應屬性的兩個守護著進行單獨決鬥,並且所有插手協助的人都判輸與沒收戒指,以決定家族由哪個人繼承。
  未來篇(上)(漫畫:目標136-230/動畫:目標74-141 PS:未完結,彩虹之子篇完結後繼續)
  藍波使用十年後火箭筒時誤中裡包恩,然而十年後的裡包恩卻沒出現。阿綱去找藍波詢問,也被火箭筒擊中,來到了十年後的世界。十年後的山本帶領著他們到達彭格列基地,在那裡和原本的裡包恩會合,並且得知了首領為白蘭的「密魯菲奧雷」家族,正在進行獵殺彭格列的行動。一場真正的戰鬥已經打響。
  彩虹之子篇 (動畫原創:142—150)
  阿綱拿到了大空的匣子,但是入江正一卻說,現在的阿綱無法用彭格列的大空指環打開匣子想要引出指環的真正力量,必須暫時回到10年前,接受彩虹之子的試煉,獲得彩虹之子的七印才可以。於是阿綱決定回到10年前接受試煉。【現已拿到可樂尼洛的雨之印代表戰鬥力;史卡魯的雲之印代表魅力;瑪蒙的霧之印代表適應力;風的嵐之印代表領導力;艾莉亞(露切女兒,尤尼母親)的大空之印代表包容力;未拿到Reborn的晴之印代表評估BOSS能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