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豐胸瘦小腹食譜大攻略

那麼多的減肥食譜,你找到了既是減肥做法又能狂瘦的嗎?如果沒有,那麼今天我就給你介紹這3道小菜,可謂是面面俱到哦!

  這一款瘦小腹鯉魚湯,美味而又有效,適合減掉男人的啤酒肚和女人的小肚囊。

  材料:

  1 、水芹菜4兩、鯽魚1條、制香附5錢、香砂仁5錢、淮山3錢、枳棋子3錢(中藥行買的到)。

  做法:

  1 、鯽魚用油先煎過;

  2 、再和其它的配料放在鍋中加水,加到淹滿材料為止,燉2 個鐘頭即可。

  用法:此湯可當中晚餐食用。

  功能:會有效的消化男生的啤酒肚與女孩子的腹部贅肉。

  花旗參木瓜排骨煲的做法

  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氣血雙補食譜 豐胸食譜 滋陰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骨質疏鬆食譜

  口味:原本味 工藝:燉

  花旗參木瓜排骨煲的製作材料: 主料:西洋參25克,木瓜250克,豬排骨(大排)250克 輔料:陳皮3克 調料:姜4克,鹽3克

  教您花旗參木瓜排骨煲怎麼做,如何做花旗參木瓜排骨煲

  1.木瓜去皮、核,洗淨後切成均勻塊;排骨洗淨剁成小塊,沸水焯過。

  2.花旗參洗淨切片,陳皮洗淨;老薑洗淨切片。

  3.將花旗參、木瓜、排骨、陳皮、老薑放入開水鍋中,小火煲3小時,加鹽調味即可。

  鳳爪瘦身菜

  小帖士-健康提示: 此湯清熱潤燥,潤膚養顏,生津止渴,適於乾燥季節飲用。

  小帖士-食物相剋: 西洋參:本品與藜蘆相剋。 陳皮:陳皮不宜與半夏、南星同用;不宜與溫熱香燥藥同用

  主料:鮮竹筍(500克)、鳳爪(8只,400克)、香菇(5朵)、紅棗(10顆)、清雞湯(500ml)

  調料:鹽(1/6湯匙)

  做法 1 鳳爪洗淨斬去趾尖,放入沸水焯一下,撈起瀝干水。香菇用清水泡發,去掉蒂部,在菇面劃十字刀。紅棗洗淨瀝干水。 2 竹筍洗淨切成片,放入沸水中飛一下水,撈起瀝干水待用。

  3 鍋內注入500ml清雞湯和2碗清水,放入筍片、鳳爪、香菇和紅棗,加蓋大火燒開,轉小火燜煮45分鐘。 4 灑1/6湯匙鹽拌勻入味,即可裝盤。

  廚神貼士 1、鳳爪和竹筍烹調前,應放入沸水中飛一下水,既可除去鳳爪的腥膻味,還可去掉竹筍的澀苦味。 2、清雞湯已有鹹味,起鍋前放少許鹽吊味就行,將它與鳳爪、筍片同燉,湯味會鮮美入味。

  如果沒有雞湯,用其他高湯代替也可。 3、鮮竹筍適合與肉類同烹,可增加其鮮美口感,炒、燒、煮、煨、燉等皆相宜。

  4、竹筍性屬寒涼,含較多的粗纖維和草酸鈣,患有胃潰瘍、胃出血、腎炎、尿結石、肝硬變或慢性腸炎者應慎食 試著做做把!會讓你有意外驚喜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