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良木緣

良木緣(又稱良木緣咖啡;GOOD WOOD COFFEE)是以提供咖啡、西餐為主,致力於傳播咖啡文化的餐飲連鎖企業。自1998年在成都創立至今,一直秉承著「鑄百年老店,塑領軍品牌」的經營理念,已榮獲了的成都市著名品牌、四川省著名品牌等多項殊榮。
  良木緣的名稱由來:中國古書《詩經》中有云:「良禽擇木而棲,良將擇主而侍」,其意為好鳥會選擇枝繁葉茂的大樹來棲息,而有才華和能力的人會選擇開明的將主開創事業。而「良木緣」,作為良木緣咖啡西餐文化有限責任公司的品牌名稱,亦是取其寓意之內涵。
  良木緣將咖啡文化、西餐文化、中餐文化有機地結合起來,把重點著力於「休憩」二字上,一方面提供豐富多種的西式時尚餐品、中式簡餐、各式經典咖啡、地道的西式花果茶等其它飲品;另一方面不斷地滿足人們追求時尚高雅休閒的消費需求,在環境和氛圍的營造上不遺餘力;同時不斷引進國際領先的經營管理理念,確保產品及服務質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