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咖啡伴新聞!卡布奇諾閱讀器可自動更新Feeds

 編者按:卡布奇諾(Cappuccino)是什麼?它可以是泛著香濃牛奶泡沫的意式咖啡,也可以是一款別具特色的穀歌閱讀器(Google Reader)iOS客戶端。

  在眾多穀歌閱讀器iOS客戶端中,Cappuccino News Reader(卡布奇諾新聞閱讀器)紅白相間的明快色調令人眼前一亮。它可以自動將用戶的Feeds更新為最新新聞,而“預覽”(Preview)和“網頁”(Web)兩個按鈕能讓用戶在兩種模式之間切換自如。

保存到相冊
Cappuccino News Reader截圖 [保存到相冊]

  用戶可以分組查看來自同一新聞源的新聞、未讀新聞或加星標的精華新聞,也能將新聞分享至Facebook、Twitter、Google+等社交網路,Instapaper、Pocket等“先存後看”應用,或是Evernote、Digg、Delicious等其他網路筆記、閱讀或書簽類服務。

保存到相冊
Cappuccino News Reader截圖 [保存到相冊]

  Cappuccino News Reader的介面和功能看上去似乎和卡布奇諾咖啡不沾邊,但是我們可以從其開發者喬萬尼?西蒙尼卡(Giovanni Simonicca)的名字中看出端倪——這是一個典型的義大利人名,而卡布奇諾咖啡也是發源於義大利哦!“卡布奇諾”這個名字,或許寓意該應用可以將如咖啡般提神的最新新聞呈現給用戶,或許會讓用戶們在看新聞時情不自禁地想要喝杯卡布奇諾咖啡吧。

  這款名字略長的閱讀器在蘋果App Store售價人民幣6元,下載地址為:

  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40763548。(悠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