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場繁華,一場夢

時間的腳步從未停息,暑往寒來,一季又一季。比鉛年華,轉瞬易逝,青春的摩天輪已轉過半,似瓶中沙,在不經意的彈指間,流在了昨天。那些曾經的曾經依然在時光的煙塵裏隨風而過,可是,此刻的心情似乎已不是青澀的無知了。
  
  這一季,天寒寒,雪紛飛,白色遮天涯。寒風吹過,枯葉空留枝頭,搖搖欲墜。雪飄飄,落了一地的滄桑;孤鳥落枝頭,輕聲一鳴,鳴的是形單影隻。人生苦短,終敵不過似水流年。一切美好的,都會悄然褪色,暗自凋零,最後落入塵埃。化作孤獨,上了心頭。是的,一切的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繁華落盡,鉛華成殤。人生的起點終點在哪里?或許,心在哪里哪里就是起點哪里就是彼岸。你來我往,輪輪回回,終不能如想隨願。在茫茫乾坤中,你我無非是彼此匆匆的過客,遵循著屬於自己的那一道宿命。人生的列車到了青春驛站,轉身該何去何從。樹欲靜而風不止,紅塵兩茫茫,聚散不由我。空留寂寞的你我,等待另一個彼此的到來。看遍了人間繁華,聽多了人間疾苦。燈火輝煌的街頭,突然襲來了一陣寒流,心寒亦寒。霓虹的餘輝,再美也終將落幕。聽,用心聽遠方傳了來憂傷的夜曲,緣起緣滅緣隨緣,緣來緣往緣是緣;難得此生相逢,怎料寂寞如歌。待到繁華落盡,在這亂世,成殤。昨日已成往事,你我的今天是故人的明天,珍惜且珍惜。宿命依舊,定數天定,不要太過於貪,知足方常樂。青春染指流年,流年染指紅顏。畫地為牢,無奈拾起青春的記憶,等一陣清風撲面,揮揮衣袖,又是瀟灑一片。
  
  手指輕叩鍵盤,耳邊飄揚著音樂,夜無眠,心惆悵,殘月淒,孤?a href="http://www.jj59.com/" class="keywordlink">情洹:縉穡倚跗愣雷蚤洹4笄瀾紓跛?蝗∫黃埃幻斡型蚯?幻我懷@瓷富魘牛?灝倌??擔灝倌耆丈梗灝倌?纈輳磺甑卻卻輳?很多人很多事,牽掛了輾轉了,最後,亦或許事與願違,不盡人意。豆蔻年華,浮於塵世,世界依舊盛世似錦,生活依然鎖屑叢生,所有的浮浮沉沉,如人飲水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