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個人的地方

這個地方,我沒有理由的停留了三年,堅持著一個人過。一個人的地方,變得麻木,變得平淡。這個有海的城市,自己卻沒有勇氣再去吹吹海風,享受冬日那刺骨的清涼。或許真的是年齡到了,越來越清晰的眼角的皺紋,讓我開始害怕,恐懼!
  
  一個人的地方,自己靠著忙碌在支撐,靠著回憶在生活。看著自己堅持的結果---所有人離我而去!那個我喜歡了那麼多年的人,現在真的已經看空了,偶爾看qq上他的心情,卻再沒有任何波瀾。那個我剛剛開始意識到喜歡的人,還沒開始就離我遙不可及的人,現在想來,你是對的,昨天是你離開整整五個月的日子,想著,意識著,卻不想再寫了,然而手卻沒有聽使喚。最近一周,一直睡不踏實,不知道是怎麼了,或許真的是想念,抑或應該放棄那份執著。恩,答案是後者,我應該學著接受一些人了,因為活到二十五歲,回過頭來看,自己的感情世界卻是一片空白,沒有和誰真正的談過一場戀愛,沒有一個真正關係我的人出現,何必執著於已經離開的那些人。何必將自己的青春耗費在無盡的不可能和茫然中。
  
  一個人的地方,心真的已經鐵到了不需要任何人的地步,
  
  一個人的地方,手真的已經涼到了沒有任何人能溫暖的地步,
  
  一個人的地方,眼睛真的已經再看不見任何人的存在,
  
  一個人的地方,身心真的已經抵禦得了任何的冰冷。
  
  那些美麗的夢真的不屬於我,
  
  一個人的地方,刪掉了從前所有關於“曖昧”的人的所有聯繫方式,
  
  一個人的地方,我決定耐心等待和接受下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那個他,不再冰封了,因為我真的再沒時間折騰了,沒力氣瘋玩了,更沒勇氣堅持自己的執著了。
  
  到今天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和可笑,到今天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可憐和可悲,到今天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可恨和懦弱。一個人的地方,真的沒必要讓自己過得這麼辛苦了,一個人的地方,真的得好好的心疼自己了。
  
  找到一種方法,讓自己通向未來,找到一種方法,讓一個人的地方變得精彩,找到一種方法,讓自己變成一個有故事的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