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網遊《地下城與勇士》年內要登錄Xbox360

據騰訊說,在中國,每6個人中就有1個人在玩這款遊戲;就是這樣一款免費的2D動作網遊,居然在其正式登陸北美之前就已經擁有超過2億的註冊用戶。時至今日,這款遊戲的開發商Nexon宣佈《地下城與勇士》將在今年登陸Xbox Live。



此次主機版的《地下城與勇士》是由Nexon和韓國開發商Softmax共同開發的,而遊戲最初的開發者Neople將親自指導開發過程。毫無疑問這款遊戲依然會延續免費的運營模式,而且在新平臺上也將採取道具收費的方式,基本上和現在騰訊運營的方式差不多。

國外某家遊戲媒體已經和開發商取得了聯繫,希望能夠得多更進一步的消息。這次公佈的這款遊戲對於主機平臺的線上遊戲市場來說將會是一次衝擊,尤其是西方的遊戲市場,很有可能會產生出一個具備一定市場份額的新領域。

另外開發商還表示,目前一切都還沒有定論,在現階段就討論這款遊戲將如何運營時不切實際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