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逝去的愛情

時間飛逝。

  快一年多的時間沒在此發表過任何東西了,此時2012年5月16日。

  距離3月14日,已經過去2個月了,前2天還在緬懷,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就算是傷痛,也這麼過來了。

  想想,3月16日,是我剛得到一份新的Ofer,面對著新的環境,新的人,如果一切都像往常一樣,我相信我會更有資訊面對所有的一切,可……

  就在新工作開始的2天前,我失去了Ta,當我面對著眼前的大廈的時候,我說,這不是在捉弄嗎,好不容易,我們上班的地方就在相差不到500M的對面大廈……好不容易地,卻好容易地說:再見。

  這麼近,那麼遠。

  近,一出大廈,我會感歎一下,呵,你是在對面,從認識到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裏,從來都沒相隔如此之近。

  遠,心遠了!如果還是在一起,真可以應了朋友說的,最幸福的工作,不就是跟你的ta一起上班下班嗎、是的,莫過於此。可,沒有如果。心,只能慢慢適應沒有ta。

  逝去的兩個月,一直在調整,一直在適應所有的一切,新工作的壓力,生活的糟糕。是,有人說,感情算什麼,這樣的感情不值得你如此傷心,絕望。可,當你付出過得事情,就算沒任何結果,就這習慣,你都很難適應。

  我想說,Ta很殘忍。

  為了讓我習慣2個人的生活,Ta曾在冥思苦想,說,怎樣才能讓你覺得一個人的生活究竟是沒有兩個人的生活好呢。可當我慢慢已經習慣的時候,一切又逼著把我打回原形。

  好吧,一切都讓我自己來承擔,我承擔這被拋棄,被逼迫成長。

  這兩個月,說是忙著著手新的工作和領域,忙得不可開交。可,當忙得累趴的時候,回到家,卻無論如何都無法入眠。頓時,所有過去的事情都浮現在眼前。

  曾經說過得話,做過的事,許下的所有約定。所有的曾經,都像泡泡一樣,一碰即破。

  你說,再見亦是朋友,我笑了,不可能啦,因為曾相愛過,不可能做回朋友。叫我應該用什麼心情面對你呢。我沒那麼偉大~

  最難的階段,我都這麼走過來啦。此時,我只會想說,我再也不需要你了。再見非朋友。

  僅此,來緬懷逝去的愛情,和逝去的付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