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軒轅異示錄》全職業升級攻略

《軒轅異示錄》全職業升級攻略

  【1-10級】

  這個階段很簡單,遊戲新手任務引導的很好,可以熟悉遊戲基本操作的同時就升級了,新手任務全部完成就達到10級,可以到長安了。

  【11-20級】

  10級換了裝備後,能力可以提升一些,而且10級開始有日常任務(酒肆)可以領取了,在新的更新中,日常任務沒有領取限制了,可以成為主要的升級手段。最好將裝備精練到+3或+4,因為精練裝備初期的成功率較高,盡可能多提升下屬性。

  這個階段,各職業升級速度差別不大,軒轅氏和鬼谷門可能會略快一些,而且如果有條件盡可能組隊去打,因為日常任務同等級時會領取到很多打相同怪的任務,組隊打效率會高很多。在組隊時可以4個打手配一個墨家,打手隨意,個人感覺軒轅更快。

  【21-30級】

  這個階段升級的難度加大了一些,怪物也更強,換了20級裝備後最好能在第一時間將裝備精練到+5來保證升級的效率,升級方式仍然是主線+支線+日常任務。這個階段單打絕對沒有組隊效率,怪物的能力提高了不少,組隊打日常任務是最快的升級方式。

  另外經過前面的積累,在這個階段可以有足夠的黑木令可以領取黑木令任務,這個任務雖然打的怪比較多,但是經驗非常豐厚,是快速升級的必要方式。建議25級以後再領取黑木令任務。而且黑木令任務是根據等級而來,所以盡可能不要在快升級的時候領,比較不划算。

  【31-40級】

  從這裡開始可以說是進入遊戲的正式階段了,不但有秘境可以打,而且區域聲望也可以開始捐獻了,能夠拿到絕世裝備。絕世裝備比普通裝備的成長高了很多,+5的絕世裝備屬性比+8的普通裝備還要高一些。所以如果拿到絕世裝備的話有條件一定要精練一下,絕世裝備的精煉成功率明顯偏低,保險起見精煉到+3還是很簡單的。這個階段開始,對裝備的要求比較高了,精煉的高低會直接影響升級速度,精煉高手也可以在這個階段小賺一下了。

  這個階段的升級分2部分來說,一個是任務,仍然是主線+支線+日常,再配合黑木令任務可以有較高的升級速度。再有就是秘境了,30級的秦始皇秘境,35級的雁門關秘境,任務的獎勵很豐富,一般完成秘境的話至少可以有7、80%的經驗可拿。但是這裡需要注意的是,秘境中的怪物難度極高,都是精英怪,一定要組隊進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小怪也掉各種高級聲望材料,幫派聲望材料和玄鐵令,玄鐵令是45級以後領取玄鐵令任務的道具,非常重要。

  最後說下組隊,組刷任務隊的時候,仍然以打手為主,配1個墨家或不周山都可,畢竟效率是很重要的。秘境的組隊就相對比較複雜了,首先就是不周山必須有,不然其他職業很難扛住怪物的攻擊,損耗會很大。另外就是墨家,在神農氏沒開放之前墨家擔負起隊伍的治療角色,墨家可以加各種狀態而且還可以治療,對隊伍是很有用的,打手方面,個人覺得軒轅比鬼谷更佔優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