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Hellsing

【內容簡介】

不為世人所知的吸血鬼仍然生存與世界上,而在英國,存在著一個對付吸血鬼的秘密組織,皇家國教騎士團——HELLSING組織。

有一個叫CHEDERS的村莊裡來了一位牧師,不過在一個月後就發生了村民失蹤事件。警方與當地村民對牧師展開搜查,但在逮捕牧師的過程裡全員死亡。倫敦警署派出精銳部隊D-II,但在執行任務中又有一半隊員喪生,目前情況並不樂觀。
於是警方請求出動HELLSING組織,而HELLSING的領導人依特加只派了阿卡特一個去。

在村莊裡,D-II部隊遭到襲擊,僅存瑟麗絲一人。面對隊友變成喪屍的瑟麗絲只能拚命地逃跑,但在路上遇到變成喪屍的村民,在猶豫中被阿卡特所救。但很快瑟麗絲意識到阿卡特並不是人類,恐慌地再次逃跑……

慌亂跑到教堂的瑟麗絲(不幸啊!)很快就被在那裡等待獵物的「牧師」所俘……在絕望中準備放棄生命的時候阿卡特出現在門口……

……不甘於拉攏阿卡特失敗的「牧師」命令喪屍攻擊阿卡特,並挾持瑟麗絲為人質。在阿卡特得到瑟麗絲肯定的答覆後……子彈穿過瑟麗絲的胸膛,射進「牧師」身體……

奄奄一息的瑟麗絲安靜地閉上眼睛,接受了阿卡特的「吻」……

【人物介紹】



男主角:阿卡特(CV:中田讓治)---幫助人類的高等吸血鬼,是HELLSING組織的成員,武器是的手槍。



女主角:瑟麗絲·維多利亞(CV:折笠富美子)---原屬倫敦警署D-II的女警,後因被阿卡特吸血而變成半人類半吸血鬼而加入HELLSING,服從阿卡特,但開始時對鮮血感到抗拒,使用重型武器。



依特加(CV:柛原良子)---一個很冷漠且神秘的女人,也是HELLSING組織的領導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