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很大~生活休閒網's Archiver

ankearlww7895 發表於 2013-2-6 19:35

真愛的自定義

心底的羈畔最能糾結人心,生活中你見過最難維持的真心是什麼嗎?你知道那些珍藏在心裏,不美好的回憶,還殘留著悲,苦痛的情懷,這時可以稱為什麼嗎?當我們走在這樣的十字路口,自然的就會想到,離別、放棄、掙紮,這就是人類的本性。在我們年少無知的時候,茫然過、衝動過,在選擇自己人生的另一半時,你可能會信誓旦旦的把終身幸福,交給一個人,還會說這一世非你不娶,非你不嫁,之類的謊話,對攜手一生、不離不棄、永不背判這些詞語給予了太多美好的幻想,然而,外面的世界花花綠綠,剛才還在你的面前信誓旦旦的說;我發誓......擁抱著你,親吻著你,說;這一世你是他或她的最愛,是他或她的責任、要與你攜手一生一世,對你不離不棄......一轉身,卻依然可以與別人相擁相伴的遊歷人生,床前塌下的戲說真情......這時,你還會說非他不嫁、非她不娶嗎?當你,夜半三更還獨自守著空房,看著餐桌上冰涼的飯菜,自己卻餓著肚子。這是你要的愛嗎?當你,忙碌了一天下班回家時,鐵將軍站在那裏,鍋灶無人問津,想聽到一句溫柔的問候都是一份奢望時,你還會說我是愛你的嗎?也許你是瞭解他她的,也許你們是通過相識相戀走到一起的,也許你們曾經有過難捨難分的感覺,也許,你們曾經海誓山盟的訴說過,喜歡你的音容笑貌,喜歡你的溫柔體貼、喜歡你的熱情、大度,喜歡......這種暖暖的感覺,只是我們年少無知時產生的感官記錄,那些,對你好是我一生的牽絆,心心相印是我的心願,與你牽手走完美好的人生......說喜歡你、愛你、疼你,要與你結生生世世的情緣,演繹今生的幸福家園。

  這樣的愛戀你怎能不為之感動,怎能放棄曾經的心動不已,離別今生難尋的體已,而如今呢?曾經的生生世世,為什麼又讓眼眸上的痕跡,選擇了孤寂,在那熟悉的愛情街遊蕩,才知道自己真的是一貧如洗?始終做不到把過去的記憶徹底刪除,這樣陌生卻熟悉的感覺怎能不揮淚如雨?心中的壓抑如何釋放,那樣的傷害、欺騙有誰可以承受。我自己呢?痛過、愛過、傷心落淚過,之後,才知道沉靜下來,靜思靜想心中的感受,是否真的受傷了,是否真的心碎了,是否真是太天真了,是否愛的方式不同......我懂得了,男人和女人之間存在了淡淡的冷漠,那就只能是放棄了。殷殷熱情留下了繁華,揣著那份侵蝕的心靈,獨自盤點著傷痛。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惆悵,悄然間佈滿了額頭,堅強讓我看清了真愛的影子,也許你我他還會珍藏回憶的空白,也許不需要陳述現實很可怕,擁有了這種失去了水分的真愛時,你又能何去何從呢!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