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很大~生活休閒網's Archiver

artinezww5789 發表於 2012-8-16 12:43

2012.5.17

 心情好低落,每天到這個時候,下完班就只能自己一個人在辦公室上網,看除了看電影就沒有其他方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了。現在又快到了回去宿舍的時間,臨走前想寫點東西,把自己的心情留下。我很害怕走回去宿舍那一條路上,因為我害怕自己一個人走過那天江,我是多麼地想有個她陪我走過那條路,兩個人,走過那條江,可惜,我只是一個人。有時候我一躺下來,我就在想,現在的生活我究竟是在幹什麼的?其實,我只想有個人陪著我,即使很遠,我只需要彼此有相見的感覺,因為只有這樣,我的生活才有所期待,我不想每天只是這樣渾渾噩噩地過著,整個人都已經麻木下來了,沒有安內,何以攘外呢?想必,蔣介石當時一心想殲滅共產黨而背負著被世人唾罵不敢抵抗日本侵佔東北三省這個臭名這個心情,我想我已經理解了,有愛情才有美滿的婚姻,而不是先有婚姻才有愛情,蔣,是一個愛情至上的人,這一點,想必世人很不理解吧?哎,自己扯遠了,聽著悠悠的歌曲,邊在電腦前敲打著鍵盤,居然把思緒飛到這麼遠,我笑了!

  還是趕緊收拾東西走人吧,回去宿舍呆著,把今天結束,期待明天會有更好的開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