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很大~生活休閒網's Archiver

lesliwwe2148 發表於 2012-7-19 16:21

咖啡師培訓學校-培訓知識=咖啡文化:世界十大著名

1.摩卡咖啡
    摩卡咖啡在小巧的杯中顯出濃厚的紐約風。
    配製方法:在杯中加入巧克力糖漿20毫升和很濃的深煎炒咖啡,攪拌均勻,加入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一些巧克力末作裝飾,最後再添加一些肉桂棒。
    2.摩卡薄荷咖啡
    摩卡薄荷咖啡:“在冷奶油上倒上溫咖啡”冷奶油浮起,成冷甜奶油,它下麵的咖啡是熱的,不加攪拌讓它們保持各自的不同溫度,喝起來很有意思。這是美國人愛好的巧克力薄荷味咖啡,薄荷味和咖啡相稱地調和釀造出來。
    配製方法:在杯中依次加入20克巧克力、深煎炒的咖啡、1小匙白薄荷,再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上一些巧克力末,最後裝飾一片薄荷葉即成。
    3.卡布奇諾
    這種咖啡,顏色好像義大利修道士戴的頭巾,所以定名為卡普奇諾(加奶油塊咖啡)。伴有肉桂棒,再淋上檸檬汁,顯示出複雜的風味。
    配製方法:把深煎炒的咖啡預先加熱,倒入小咖啡杯裏,加2小匙砂糖,再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淋上檸檬汁或橙汁,用肉桂棒代替小匙插入。
    4.椰子汁加奶油塊的咖啡
    帶有椰子芳香味的香味咖啡。椰子的香味很強烈。
    配製方法:先在杯中滴上2滴椰子香精,注入深煎炒的咖啡和煮沸的牛奶60亳升,再加一匙奶油浮在上面,撒上一些熟椰子末作裝飾即可。
    5.混合咖啡
    將等量的咖啡和牛奶混合在一起,成為維也納風味的牛奶咖啡。 配製方法:先在杯中加入稍深煎炒的咖啡,將等量的牛奶倒入奶鍋,用小火煮沸,起泡前加入奶油,不要等泡沫消失就倒在咖啡。
    6.那不勒斯風味咖啡
    那不勒斯風味咖啡是很苦很熱的早晨咖啡,美國的年輕人更喜歡叫它黎明咖啡。 配製方法:在有把兒杯中注入很的深煎炒咖啡,然後在表面放上一片檸檬,摸黑喝下。
    7.熱的摩加佳巴
    俄式咖啡也叫熱的摩加佳巴,具有濃厚的咖啡味。 配製方法:將深煎炒的咖啡、溶化的巧克力、可哥、蛋黃和少量牛奶在火上加熱,充分攪拌,加入1小匙砂糖,攪拌均勻後,倒入杯中,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上一些巧克力末作裝飾。
    8.印地安咖啡
    印地安咖啡購買成對有把兒咖啡杯,或是按所喜歡的商標品牌一個一個購買。單個收集時,首先要確定好主題,再按顏色花紋來購買,也可成為收藏展品。稍加一點鹽,會提起牛奶的純甜味。端起有把兒咖啡杯喝這種咖啡啡,全身都會暖和起來。
    配製方法:將牛奶倒入鍋裏加熱,在牛奶沸騰前倒入深煎炒的咖啡和紅砂糖10克,再稍加點鹽,充分攪拌。
    9.土耳其咖啡
    土耳其人在喝完咖啡以後,總是要看看咖啡杯底殘留咖啡粉的痕跡,從它的模樣瞭解當天運氣。 配製方法:在奶盆裏倒入研細的深煎炒咖啡和肉桂等香料,攪拌均勻,然後倒入鍋裏,加些水煮沸3次,從火上拿下。待粉末沉澱後,將清澈的液體倒入杯中,這時慢慢加入橙汁和蜂蜜即成。
    10.冰凍奶油塊咖啡
    冰凍奶油塊咖啡,是不加冰塊的,而是冰鎮過的。這裏介紹用咖啡製成冰加入的美式飲用方法。 配製方法:在玻璃杯中加入咖啡製成的冰塊,倒入加糖煮沸的牛奶,從上面慢慢注入冰凍咖啡,這時牛奶和咖啡分成兩層。牛奶泡沫在最上層,撒一些肉桂粉作裝飾。


   
成都合鑫咖啡師培訓中心  www.n20966.cn

  合鑫酒店管理機構是一家以酒店策劃設計、經營管理、培訓酒店酒吧咖啡西餐西點人才、管理診斷、協助開業、評星策劃及幫助為主營業務的綜合性酒店管理公司。經國家相關職能部門正式批准成立的股份制企業。企業立足於成都,致力於對全國範圍內三星級以上酒店的業主提供管理.人員培訓和諮詢服務。企業擁有非常熟悉中國市場的國際化專業管理團隊,以能滿足並超出客戶的期望,為業主爭取最豐厚的財務回報為己任。
   特在成都市中區錦江區設立咖啡師培訓中心.長期以來,定向培養酒店酒吧咖啡西餐行業專業培訓咖啡技術人才數以萬計,分佈在全國各地。
   還有合鑫酒店用品公司是酒店酒吧咖啡西餐西點設備,酒店酒吧咖啡西餐西點電器、專業酒店酒吧咖啡西點西餐器具的批發商、代理商,專業辦公室商務接待飲料供應商,批發、零售、經銷。主營業務:進口原裝全自動咖啡機、意式半自動咖啡機(ILLY,喜客,西班牙專業型咖啡機,建伍,ACA咖啡機),咖啡生豆、烘焙豆,(哥倫比亞,印尼,巴西,越南,雲南,摩卡)咖啡壺、咖啡磨、咖啡禮品盒、三合一咖啡,越南原裝咖啡粉,酒店酒吧咖啡西餐西點吧臺器具、餐飲器材等相關器皿和設備。
  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培訓、我們願以優質的產品、熱誠的服務、合理的價格,竭誠歡迎社會各界人士來我單位光臨指導、洽談業務。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