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很大~生活休閒網's Archiver

harperyrtle0617 發表於 2011-1-16 02:33

對不起、謝謝

和朋友在「諾曼帝」玩了一個下午,記起了許多不該記起的東西,原來我還沒有忘記你,呵呵,好可笑!
  
  還記得我們曾每天泡在酒吧或KTV買醉,然後暈頭暈腦的相互送對方回家,來來回回幾次之後,你總會在我強烈的要求下先回家,然後我付了我們來來回回的打車費,回家,睡覺!呵,我明白你身上沒多少錢,工資又不高,自尊心又強,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讓你先下車,我來付車費,當然這一切你是不知道的,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還記得嗎?一次,我們在灑吧玩的時候,我和你所謂的「朋友」玩篩子喝醉了,你生氣把我拉下樓,送我回家!告訴我不許和他們打交道,他們不是什麼好人!然後我問你是不是好人,你摸著我的頭對我說你不是什麼好人,然後衝我一笑,o(∩_∩)o...那時候我是最幸福的,也只有一種想法,不管你是什麼人,我們都要在一起幸福!你說以後不允許我再抽煙、喝酒!我說好,我保證不在你面前抽煙、喝酒!然後你會輕輕拍我的頭,說我是小淘氣!當時真的很希望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你生日,我說過要送你東西的,最後我沒送,不是因為別的,你自己應該比誰都清楚,我是真的受傷勒,所以會選擇不告而別。我以為分開以後會很快的忘記你,我完全錯了,還感覺自己的思想是多麼幼稚,可笑!我們可能永遠都不會再見面了吧,呵呵,如果還有緣再見的話,我會履行對你的所有承諾!以後你可以不用給自己施加那麼多壓力勒,因為我不再恨你,因為我不在愛你!
  
  我們之間的事只有我們清楚,不管怎樣,還是希望你以後要好好的,不要再碰那些東西勒,看著你一步步走向不該你走的路,我那裡還會痛!你也答應我的,說你一定會好好的,你說的哦o(∩_∩)o...不可以反悔勒!現在我想我真的釋懷勒,也真的準備放手勒,呵。你可以大膽的去愛勒,而我,也該學會、懂得接受勒!你說分手勒,問我會哭嗎?我沒有哭,就和你說過我很堅強的吧,呵呵,我們要一起加油哦,要努力讓自己幸福!還有、我會記你的好一輩子,也請你一定要記得我,一定要記得、記得遠方還有一個默默為你祝福的女孩,只要你過得好!...
  
  這些終究是回憶,我會記住你,記住我們的幸福和悲傷!
  
  因為、、、畢竟我們曾經一起幸福過!
  
  一定要好好的哈!勾勾手指頭!蓋章!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